close

鋼鐵擂台》硬尬《賽德克
由澳洲男星休傑克曼主演的《鋼鐵擂台》國慶連假在台上映,被視為《賽德克‧巴萊》勁敵,北市首日票房430萬「小輸」給《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的 486萬。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台美同步上映,美國首日開出85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奪冠,台北票房則小輸冠軍《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電影主打熱血機器人拳擊以及動人親情,更有「金鋼狼」休傑克曼掛帥演出,不少觀眾期待已久,但電影市場一片《賽德克》熱潮未退,首日票房暫時小輸,但國慶連假尚未結束,後勢仍然看好。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主打熱血機器人拳擊以及動人親情。(圖/博偉電影)

至於上下集合體的《賽德克‧巴萊》全台的票房也已突破5億台幣,但距離目標15億還有一段差距,導演魏德聖則表示,拍完電影就值得了,就算0元、沒賺至少也留下文化意義。他也說「每天聽票房數字就像在看股票」,也希望趁這個國慶連假票房可以再創高峰。

《賽德克‧巴萊》在本屆金馬獎獲得了11項提名,就連魏導居住的社區也特別在官網上向導演祝賀。國慶連假整個行銷團隊也沒有閒著,將在今(9日)、明(10日)兩天舉行素人演員的見面會,讓觀眾、影迷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電影中的勇士們。

《賽德克‧巴萊》在本屆金馬獎獲得了11項提名,就連魏導居住的社區也特別在官網上向導演祝賀。(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鋼鐵擂台》硬尬《賽德克》 首日票房小輸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