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寺廟驚現4名比基尼女郎跪拜
深圳的仙湖植物園弘法寺前,6日下午出現4名女香客,她們跟其他善男信女不同的是,個個身穿火辣比基尼、腳踩高跟鞋向佛祖膜拜。此舉引發不少民眾圍觀,有人質疑又是一樁「炒作」,更有人大罵她們是「妖孽」,在褻瀆佛門。

深圳寺廟 4名比基尼女跪拜

6日下午3時許,4名女子身穿比基尼、腳踩高跟鞋,戴上口罩,出現在寺廟前。她們前方放著一塊牌子,牌子上印有佛祖神像,上面寫著「愛祖國!愛人民!透明慈善多降臨!陳光標,會行善,能否請他做教練?」她們向佛祖三步一跪拜,還不忘拿軟墊保護膝蓋,甚至以走台步的方式行走,引來不少香客圍觀和拍照。

現場有觀眾稱這跟近期出現在深圳街頭的「誘摸女」、「索吻女」事件一樣,是在炒作。此段影片放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批評她們褻瀆佛門、大呼何方妖孽;有人猜測是廟宇或旅遊景點的宣傳活動;更有人揶揄是色情業者在招攬客人。

原文網址: 褻瀆佛門?深圳寺廟驚現4名比基尼女郎跪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圳寺廟 4名比基尼女跪拜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