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u Lady成員大元,自去年初傳出和房祖名有曖昧被甩之後,遭公司發出禁愛令,直到今年農曆新年過後才解除,馬上就神不知鬼不覺,傳出和MP魔幻力量的DJ鼓鼓燃愛火,近來更被媒體拍到兩人相親相愛用餐的模樣。

 

《壹週刊》拍攝到,鼓鼓不僅進出大元家,兩人還在臺北市南京東路的火鍋店,甜蜜用餐,據悉,鼓鼓能獲得大元青睞,完全是靠「近水樓臺先得月」,以及兄弟幫腔的招式。

 

原來Popu Lady和MP魔幻力量去年底同時發行新專輯,跑通告經常相遇,當時鼓鼓就對大元情有獨鍾,之後其他團員便在大元面前說盡鼓鼓好話,直到今年初,大元終於動心,開始和鼓鼓約會。

 

兩人戀情放閃到,甚至連粉絲都察覺不對勁,今年7月,大元在微博PO出抱著鼓鼓愛犬米奇的照片,粉絲就直接留言問她:「阿鼓家的米奇,在他去大陸工作時,都是妳在養嗎?」

 

對於雙方熱戀中的報導,大元唱片公司表示:「最近上通告秀才藝,透過朋友介紹,讓鼓鼓教她打鼓,因此大元請他吃飯答謝,兩人關係只是朋友。」而鼓鼓經紀人 則表示:「魔幻力量正在新加坡準備演唱會,無法問到本人回應,但鼓鼓個性本來就比較開朗,容易交到朋友,跟藝人朋友出去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