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出招!2015跨年Party到來,準備好跑趴的戰袍造型了嗎?可別為了即時上陣而隨便穿穿,掌握2元素便可快速提升整體造型感,也能作為日常必備單品;這回請到男女通吃的新生代演員李宗霖搶先開趴,讓大家有型一整夜。

跨年跑趴有型上陣,當然少不了西裝,畢竟男孩與男人的區別,就在於俐落剪裁服裝造型,吸睛感立即升級。不過,跑趴當然不能穿得過於單板,色調選擇和剪裁絕對是必勝要點,一件適合自己的西裝造型,搭配梳起俐落髮型,雅痞型男迷倒一票美眉還是問題嗎?

軍裝外套元素更是完勝單品之一,李宗霖這回選擇硬挺剪裁鋪棉軍外套,為整體造型增添俐落又不過於成熟,讓一身正式西裝造型,顯出個人玩味性格,並也利用領口金屬細節營造亮點,帶點成熟味又保有男孩感。

▲軍裝外套元素更是完勝單品。(圖/公關照片)

想利用日常單品穿出派對感,可選擇多層次造型,並選擇一亮點;利用黑灰白穿搭即是穿搭安全牌,除了帶有男孩風格,也有種酷炫感,派對後依然是日常穿搭的好用單品,更是犒賞自己的年終好禮。

▲黑灰白穿搭即是穿搭安全牌。(圖/公關照片)

若想跳脫黑灰白之外造型,也能選擇知性藍、紳士卡其色調,如今年5cm冬季設計以顏色區別,分別有Fashion Line、Basic Line及Tailor Line的主題。Fashion Line是以Dark Mountain的設計概念,將品牌經典的黑白灰暗黑風格與大熱的山系元素結合,再將本季流行的上寬下窄輪廓融入整個系列當中,成為具個性的單品。

▲若想跳脫黑灰白之外造型,也能選擇知性藍、紳士卡其色調。(圖/公關照片)

Basic Line則是在黑白灰以外的色調,以簡潔線條及色彩主導,注入鮮藍、鮮紅、卡其色等色彩作出對比,帶來豐富視覺效果的新品。Tailor Line則是延續秋季系列主題,將華麗與搖滾風格融合,再貫徹品牌著重細節的原則,推出一系列運用拼貼、刺繡、珠片等元素的冬季單品。

 

引自 :  跑趴型男術玩味一整夜 男女通吃必勝靠2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