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帛琉 藍洞-藍洞
帛琉 藍洞 有有世界級潛點美譽
太平洋上的島國帛琉(Paulau),四季如夏的氣候型態與豐富的海底生態,吸引不少觀光客造訪,除了體驗精采的餵魚互動,擁有大片鹿角珊瑚與巨型玫瑰珊瑚群的硬珊瑚浮潛區,豔麗色澤令人震懾外,能與大批黑鰭礁鯊共游的鯊魚城,更讓訪客心跳指數破錶;而常看到玳瑁出沒的德國水道、世界級潛點帛琉 藍洞,更是潛水人「此生必潛」的海中天堂!

浮潛之外,深潛在帛琉也很熱門,德軍佔領帛琉時因怕船艦擱淺所炸出的一條德國水道(German Channel),不僅是帛琉內外環礁的分界,由此往外海延伸都是帛琉的深潛區,但由於洋流較強,一定要有專業潛水教練帶領才能玩得安全!

德國水道海底深度大約從20公尺起,因海域寬闊且沒有太多銳利礁岩,相當適合深潛初學者體驗,教練除會帶領學員一窺奇特的珊瑚群外,大批洄游梭魚群,可說是德國水道必看的迷人景象,運氣好的話,可看到魟魚或是玳瑁的蹤影。

另一處世界級潛點藍洞(Blue Hole),則是一處海底天然形成的洞穴,潛水遊客必須從5公尺海底繼續下潛至約30公尺深的洞內,由於洞內幾乎感受不到任何洋流,只需專心排耳壓慢慢下潛即可;但因四周峭壁環繞,壓縮的空間感不同於一般潛水視覺觀感,令不少學員因緊張過度耗氧,建議下潛時盡量放輕鬆,抬頭看看洞口,一道道經過海水折射所散發的藍光,宛如電影般的夢幻場景,真的能令人完全放鬆,下潛至深約35公尺處,還有數個小洞窟可讓遊客在其中漫遊,從不同角度觀看「內太空世界」近在咫尺的唯美與感動,筆墨難以形容,只能親身感受才行。
帛琉 藍洞-藍洞

帛琉 藍洞-藍洞

帛琉 藍洞-藍洞

引自 : 帛琉 藍洞 有有世界級潛點美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