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型可愛又有知性氣質的林依晨,這次居然穿起性感戰士裝和薄紗,當起狐狸精。今天她出席線上電玩遊戲代言活動,代言中她有女戰士盔甲和薄紗裝兩種造型,她笑說:「盔甲這套適合白天穿,薄紗比較透、比較涼,就適合晚上穿囉!」

林依晨

▲林依晨為線上遊戲美麗代言。(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依晨這次代言形象是深情的狐精,她也說自己私下個性就是一投入,就會很深情很用心的人。會很注意對方有什麼需要,也會花心思安排小驚喜。林依晨穿上代言服裝身材曲線畢露,不過最近又瘦了的她,卻覺得今天衣服有點太緊,開玩笑說:「我今天有狐狸的性感豐腴感。」

為了代言化身狐狸精,讓人聯想到愛情中的小三,問她以後排不排斥接演較反派的角色?她說:「人性難捉摸,每個人都不是完全正面,或完全負面,幾乎每個演過的角色都有灰色地帶,包括程又青也有。」

林依晨

▲林依晨目前還沒決定下一個戲劇演出,正努力進修英文。(記者邱榮吉/攝影)

先前宣佈暫時不接拍電視劇的她,坦言最近看到很多好劇本,電視劇、電影和舞台劇都有,至於外傳八大《靈魂擁抱》有意找她演出,她表示:「的確有在談,但一切都還未定。」也承諾只要遇到好劇本,什麼時候再出來拍電視劇都有可能,還笑言最近看到的劇本都很棒,讓她和經紀人每天都在抓頭髮傷腦筋。

原文網址: 性情大變?林依晨當起性感狐狸精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