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總統陳水扁在台北監獄的室友因為詐欺罪名入獄,沒有明顯的政治傾向,且不多話,在經過千挑萬選之後被選 上,據報導,兩人不但相處融洽,還達成一個協議,扁願意幫室友寫訴狀申請國賠,而室友必須幫他洗碗、洗內褲。

台灣史上第一位因為貪污入獄服刑的卸任元首,網友戲稱,北監這個「技巧性」的安排,讓兩人「有共同語言」,甚至推測詐欺犯會因為金額多寡,而尊稱 扁一聲「大哥!」只是沒想到,網友一語成讖。

據時報周刊報導,阿扁的室友「小吳」今年38歲,因白米詐欺罪被判刑7月定讞,個性溫和,本來是新偕中總裁梁柏薰的室友,因表現良好,北監特別分 配給阿扁;「小吳」的妻子爆料,丈夫告訴她,扁很喜歡寫字,但每當靠近扁時,扁會嚇一跳,扁答應幫寫國賠官司訴狀,不過,交換條件是幫阿扁洗內褲!

對於「『大哥』撰訴狀,『小吳』洗內褲」一事,北監表示須進一步調查,若真有此事,不排除另外安排。不過,網友抗議,「有才」的扁,幫人寫訴狀是 「帶動地方經濟繁榮」,他只是「意圖使人內褲洗不完……」

挺扁的網友甚至指出,「(小吳)這超賺呀,不但有訴狀,還可接觸內褲上的台灣之孫,沾染愛台灣的高貴氣息」。除此之外,「全球華人挺扁聯盟」依然 熱烈伸援扁,也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心設計「阿扁出獄計時器」,雖然目前已有4千多個「讚」,但仍有人表示,「確定倒數的完嗎?」

原文網址: 室友 幫扁洗內褲 網友:沾染愛台灣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