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在被槍擊第15天、自行出院第5天後,今(10)日上午首度露臉!雖然事發不到一個月,連勝文的傷勢似乎恢復不少,不過,由於連勝文現身時戴著口罩,外界看不到傷口狀況如何,因此再度引發質疑,不只民進黨立委要連勝文「露臉」,還有網友藉機嘲諷說,難不成是「怪醫黑傑克」幫他開刀?

在遭到馬面近距離槍擊後,外界都是從連勝文親友口中瞭解連勝文的傷勢,也因為許多傳聞,讓外界不免懷疑連勝文傷勢恢復速度怎能如此異於常人。而國民黨立委邱毅曾透露,連戰形容,連勝文能夠保全性命,是因為「子彈從勝文的左臉頰穿過,正好進入了一個『神奇軌道』」,就跟美國總統雷根被刺殺時遇到一樣的狀況。

或許是為了闢謠、或許是為了讓關心他的人瞭解他的傷勢,連勝文上午終於在他居住的一品大廈露臉,連勝文步出一品大廈時雙眼明顯浮腫,腳步蹣跚,而愛妻蔡依珊緊跟在連勝文身旁,由於有太多的麥克風推到他面前,急得蔡依珊不斷提醒「不要碰到傷口」,擔心之情溢於言表。

儘管大家都很想知道連勝文的傷口恢復狀況,但因為連勝文戴著眼鏡又戴上口罩,而右眼邊又僅簡單貼著透氣膠布,因此,民進黨立委田秋堇不禁表示,黨團成員慶幸連勝文槍傷沒有大礙,不過前總統陳水扁在319槍擊案發生後,都可以用總統的身分展現傷口,「為什麼阿扁都可以露肚臍,(連)不給大家看一下(傷口)?」

而許多網友也在第一時間留言表示,實在看不到連勝文的傷口狀況,網友威爾更質疑,「根本是輕傷!不可能是90手槍所傷!」還有網友藉機嘲諷,網友 kuan說,「比我臉上的豆豆還小」,而網友PRimE LeaDeRsays則是驚嘆,「連勝文真是神耶…槍傷傷口2-3公分…貼美容膠…除了戴口罩沒有傷口阿…黑傑克去台大幫他開刀喔?」

原文網址: 連勝文技術性露臉 網友:槍傷口2-3公分 貼美容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