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9位美少女以美腿著稱,不論是宣傳照或是MV,總要展現一下修長美腿。不過日前成員俞利卻在綜藝節目《強心臟》中大爆:「不是每個人的腿都這麼美!」甚至還表示,她們在出席活動前,為了保持美腿形象,練舞時的傷痕、瘀青等都要費心思蓋掉,腿部的妝比臉上的妝還重要。

俞利表示,團員中不可能每個人都腿都一樣美,有的人腿部較短或厚,也有人的腿胖了一些,主持人馬上問:「那你自己是屬於哪一種的?」俞利笑說:「我就是胖的那一種!」俞利對於媒體緊盯她們的9雙美腿也大感無奈,不論是出席活動或是上通告,大家全都把焦點和問題放在美腿上,讓她們備感壓力,不得不靠化妝掩飾腿上的瑕疵。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以美腿聞名,卻也帶給她們不少壓力。(圖/資料照片)

團體中難免會有明爭暗鬥,更不用說少女時代有9個女生,主持人問俞利覺得自己人氣排行第幾?俞利大膽表示,自己出道時在少女時代中是領舞的角色,「現在我人氣很旺,看起來應該是第一。」此話一出,網友大嘆俞利真是好敢講,不過也不否定她火紅的程度。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上節目時表示,自己現在是團體中人氣最旺的,引發網友討論。(圖/截自網路)
少女時代
引自 : 少女時代的美腿有假?俞利:腿妝比臉妝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