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小菲大S註冊結婚細節曝光 大S急匆匆疑似懷孕(圖)

[導讀]閃電訂婚不久的汪小菲與大S昨日下午被曝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記結婚。不過按照兩岸婚姻登記規定,大陸這邊手續完成後還需要在台灣當地登記和確認才算合法夫妻。兩人的婚禮已確定明年3月在海南舉辦。



大S、汪小菲牽手現身北京機場(圖片來源:太陽報)


騰訊娛樂訊 大S與汪小菲的「大小戀」被曝出後,各種猜測源源不絕。昨日記者獲悉,昨日下午被曝兩人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記結婚。從相識到結婚,汪小菲與大S以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完成了自己的終身大事。婚禮至少舉辦3場:首場在海南,第二場在台北,第三場在北京。另外,大S急匆匆結婚的原因,從種種跡象來看很可能是:已經懷孕了!對於兩人北京登記一事,大S經紀人荳荳稱,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10分鐘辦理,發報喜短信

據汪小菲好友透露,昨日下午汪小菲與大S已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記結婚,並稱汪小菲將此好消息以短信的形式撒播給了不少好友。據透露,大S是昨晨飛抵北京,上午與汪小菲去了民政局,辦理過程不超過10分鐘。「沒有人認出他們來,特別順利,很快就辦完了。我們也很快收到了他的報喜短信。」知情人說。據悉,新婚後的兩人決定於明年3月份在海南舉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將出席婚禮送祝福。

平時民政局辦結婚證總是排長隊,而汪小菲好友解釋:汪小菲與大S領證的日子並無特殊意義,只是因為大S是台灣戶籍,在結婚手續辦理上存在著諸多流程。而大S近日終於將所有證明備全,迫切渴望結婚的兩人擔心夜長夢多,故此昨天直奔民政局,辦理了結婚手續。

北京領證,因台灣程序複雜

關於台灣戶籍與北京戶籍結婚手續辦理流程,記者採訪了北京市民政局工作人員。據瞭解,台灣與大陸的婚姻手續繁雜,需要開具的證明也非常多。

該處工作人員表示,台灣戶籍人士須回原籍開具無配偶證明及聲明書,此外還需本人身份證正本、護照、台胞證、以及無直系血親與三代旁系血親關係的親筆簽名聲明。而辦理結婚手續也分為兩個階段,需到省府民政局 (社會婚姻服務處)辦理結婚登記。大陸這邊手續完成後,兩人還不是完整意義的「合法夫妻」,兩人要到台灣當地民政廳指定公證處辦理公證、在台灣海基會辦理文書認證手續、再到女方所在區所辦理台灣結婚手續,最後換領女方新的身份證才算「大功告成」。

記者隨後致電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張蘭聽到結婚的消息並沒有任何激動反應,只是說:「我現在正在開會,稍後我會正式公佈這些消息。」

傳大S懷孕,奉子成婚

大 S公佈與汪小菲訂婚後,就有台灣媒體稱大S會奉子成婚。而大S近期的舉動也十分反常,以往她拍戲對媒體拍照很配合,但正在上海拍攝《對決》的她,在現場禁止媒體拍照,還在拍戲間歇用一塊黑布擋住自己,而上下車期間還會使用三把黑傘把自己遮住,助理們在她上下車的時候都要攙扶。

另外,大S一向愛漂亮,高跟鞋從不離腳,但現在的大S卻時刻都帶著一雙平底運動鞋,沒有活動時就會換上平底鞋。日前,有媒體在機場拍到大S,她也一反平日裡的女王扮相,而是穿了一身寬鬆休閒裝,配上平底帆布鞋。

大S到底有沒有懷孕?小S和汪小菲都曾極力否認此事,但據台灣媒體報導,台灣人有懷孕3個月不能對外公佈的傳統,大S很可能懷孕不滿三個月。

豪華婚禮,三月三場

得知大S與汪小菲領證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大小戀」的婚禮是什麼時候。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登記領證之後,還需要7至10天的公證期。之後公證由公證員協會寄到海基會驗證(需要15天左右的時間);然後汪小菲需要排隊等待台灣方面面談,排隊時間正常為1個月左右;最後等大S在台灣把一切手續辦理好,汪小菲寫單身證明和非近親證明赴台再次排隊等待註冊,又需要10天左右的時間。因此等兩人正式成為夫婦可能還需要約2個月的時間。而兩個月後又趕上春節,無法舉行婚禮,無奈之下才拖到3月。

記者從汪小菲朋友處獲悉,目前大S已托朋友在法國選購結婚用品。兩人最豪華的一場婚禮會擺在海南。但據汪小菲的朋友說,兩人的婚禮至少要舉辦三場,除了海南一場外,還要在北京、台北兩個城市邀請好友。而台北擺宴席的時間可能選在海南婚禮之後,然後二人將赴海外度蜜月,回來後再在北京擺答謝宴。此外,汪小菲還有可能帶大S去法國舉辦一場婚禮,因為汪小菲曾在法國留學,有不少好友都在法國。

鏈接>>汪小菲大S急匆匆註冊結婚 大S行跡疑似懷孕




粉絲向大S與汪小菲表示祝賀(合成圖)

大S與汪小菲的「大小戀」被曝出後,各種猜測源源不絕。昨日記者獲悉,大 S與汪小菲昨日抵達北京註冊結婚,而婚禮確定在明年3月舉辦。婚禮至少舉辦3場:首場在海南,第二場在台北,第三場在北京。另外,大S急匆匆結婚的原因,從種種跡象來看很可能是:已經懷孕了!

註冊啦!赴京只為領證

昨日記者從北京市民政局處瞭解到,大S和汪小菲昨日上午在北京市民政局註冊結婚。

記者還從知情人處獲悉,大S和汪小菲昨日清晨從上海飛到北京後直奔民政局註冊,沒有請任何朋友陪同,也沒有特別打扮,只是像其他新人一樣排隊等待註冊結婚。而昨日民政局註冊的人不是很多,兩人登記時也沒有被圍觀。可能是出於各種考慮,兩人這次前往民政局登記還有警車全程護送。而註冊過程大約10分鐘左右,隨後兩人直接奔機場離開北京。

辦事呀!要正式成為夫婦需2個月

記者從有關方面瞭解到,大陸居民和台灣居民結婚的過程十分繁瑣,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登記領證之後,還需要7至10天的公證期。之後公證由公證員協會寄到海基會驗證(需要15天左右的時間);然後汪小菲需要排隊等待台灣方面面談,排隊時間正常為1個月左右;最後等大S在台灣把一切手續辦理好,汪小菲寫單身證明和非近親證明赴台再次排隊等待註冊,又需要10天左右的時間。因此等兩人正式成為夫婦可能還需要約2個月的時間。而兩個月後又趕上春節,無法舉行婚禮,無奈之下才拖到3月。

記者隨後致電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張蘭聽到結婚的消息並沒有任何激動反應,只是說:「我現在正在開會,稍後我會正式公佈這些消息。」

豪華呦!至少三場婚禮將上演

記者還從汪小菲朋友處獲悉,目前大S已托朋友在法國選購結婚用品。兩人最豪華的一場婚禮會擺在海南。但據汪小菲的朋友說,兩人的婚禮至少要舉辦三場,除了海南一場外,還要在北京、台北兩個城市邀請好友。而台北擺宴席的時間可能選在海南婚禮之後,然後二人將赴海外度蜜月,回來後再在北京擺答謝宴。此外,汪小菲還有可能帶大S去法國舉辦一場婚禮,因為汪小菲曾在法國留學,有不少好友都在法國。

八卦哈!大S行跡疑似懷孕

大S公佈與汪小菲訂婚後,就有台灣媒體稱大S會奉子成婚。而大S近期的舉動也十分反常,以往她拍戲對媒體拍照很配合,但正在上海拍攝《對決》的她,在現場禁止媒體拍照,還在拍戲間歇用一塊黑布擋住自己,而上下車期間還會使用三把黑傘把自己遮住,助理們在她上下車的時候都要攙扶。

另外,大S一向愛漂亮,高跟鞋從不離腳,但現在的大S卻時刻都帶著一雙平底運動鞋,沒有活動時就會換上平底鞋。日前,有媒體在機場拍到大S,她也一反平日裡的女王扮相,而是穿了一身寬鬆休閒裝,配上平底帆布鞋……

大S到底有沒有懷孕?小S和汪小菲都曾極力否認此事,但據台灣媒體報導,台灣人有懷孕3個月不能對外公佈的傳統,大S很可能懷孕不滿三個月。
引自 : 華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