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男星水嶋斐呂驚傳退出演藝圈,在戲劇圈頗受歡迎的他,宣布退出經紀公司「研音」,想轉型當小說家,由於婚後他照顧妻子絢香無微不至,繼閃電結婚後突如其來地引退,令影迷相當錯愕,而妻子絢香則會續約當歌手。
人氣很旺的水嶋,去年4月宣布和交往半年的歌手絢香祕婚,未事先告知經紀公司,先斬後奏行為令外界譁然,但他深情守護罹患甲狀腺疾病的絢香,獲得不少影迷支持,卻遭到公司漸進式的冷凍,去年拍完電影「BECK」後,戲約廣告趨於減少。
友人透露,水嶋為了想轉型當作家,特地找人商量。圈內記者表示,從未聽過他喜歡寫作,這次以低調方式退出,很難令粉絲接受。
水嶋愛妻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外工作時鮮少與工作人員吃消夜,只要收到絢香傳簡訊告知「我發燒了,身體不太舒服,希望你能早點回來」,就會放下工作,趕忙回家探望老婆,這次急流勇退應與家庭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