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暢銷電玩的《惡靈古堡V:天譴日3D》12日在台上映,截自16日全台票房已達1.2億台幣,刷新系列開片紀錄!

《惡》片周三開票當日全台票房高達2500萬台幣,截自週六全台輕鬆破億,上映5天全台累積票房更達1.2億,刷新《惡靈古堡》系列過去在台的開片紀錄, 也是2012年首週開片票房排名亞軍的電影。同時,《惡》片上週五於北美上映,也以2110萬美金(約6.1億台幣)奪冠,在全球其他30幾個國家也紛紛 拿下開片冠軍。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刷新系列在台開片紀錄。(圖/公關照)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刷新系列在台開片紀錄。(圖/公關照)

面對強敵壓境,前一週冠軍《羅馬浴場》票房跌幅也不高,映期邁入第三週以北市票房348萬退居第二名,全台累積票房已達3400萬,已成為近年日片在台最佳成績。

而香港截自目前的年度華語片冠軍《低俗喜劇》上週五也正式「登台」,導演彭浩翔加上男女主角杜汶澤、陳靜也分批來台宣傳,上週末北市賣破百萬,爆笑好口碑 更不斷在網路延燒,掀起一陣「低俗風潮」。電影開宗明義的告訴觀眾「內容充滿不雅用語、成人題材、政治不正確、歧視及色情性描寫」,不單是港式笑料,低俗 笑點毫無文化差異!
《低俗喜劇》爆笑好口碑更不斷在網路延燒,掀起一陣「低俗風潮」。(圖/公關照)
▲《低俗喜劇》爆笑好口碑更不斷在網路延燒,掀起一陣「低俗風潮」。(圖/公關照)

另外,進入票房前10名的新片還有動畫《電影K-ON!輕音部》,受到廣大「K-ON」迷支持,雖以小規模發行,但週末主要埸次的滿座率高達9成,3天共賣出北市59萬,全台票房共計新台幣134萬。

北市9/14~9/16票房TOP 10:
1.《惡靈古堡V:天譴日3D》3024萬,累積4477萬(本週新片,週三上映)
2.《羅馬浴場》348萬,累積2138萬
3.《聽風者》234萬,累積918萬
4.《巡邏驚很大》142萬,累積615萬
5.《聚魔櫃》134萬,累積1430萬
6.《超急快遞》123萬,累積3171萬
7.《低俗喜劇》112萬(本週新片)
8.《舞力全開4 3D》94萬,累積8141萬
9.《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66萬,累積5024萬
10.《電影K-ON!輕音部》59萬(本週新片)

引自 : 《惡靈古堡》刷新紀錄 《低俗喜劇》笑破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