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想,章魚哥這麼夯,好萊塢怎麼可能置身事外呢?因此美國科幻片頻道『Syfy Channel』,趁熱拍攝出這超級大爆笑電視電影《Sharktopus》(暫譯:章魚鯊),居然把章魚哥結合大白鯊,混種出一款叫人啼笑皆非的生物,這支預告片近來在全美網路爆紅,幾乎每個網友都說非看不可啦!

光看片名《Sharktopus》也知道,這是大白鯊Shark+大章魚Octopus的縮寫,它可也是美國海軍實驗下的恐怖殺人武器,但,整部電影裡的「章魚鯊」,雖然吃人、撕裂人、噴血、驚聲尖叫不斷,但卻一點也不可怕,看過預告片的人,根本就是笑到翻過去!(圖/劇照)
a
即使連平常嚴肅得要死的『The California Literary Review』(美國加州文學評論)專欄作者威廉․比比安尼(William Bibbiani),都專文刊載道:這肯定會是今年最受注目以及最受歡迎的電影!這位比比安尼先生,甚至也跟著搞笑寫說:「Sharktopus不僅僅是一部電影,它還能治療人類的腳氣病、痛風、以及各種腳部病變!」

哈哈哈,可以想見,這支只是在電視上播放以及直接發行DVD、超低成本的B級電影,光是播個預告片,就萬人迷到什麼地步囉,只可惜台灣觀眾暫時看不到,那就等9月25日『Syfy Channel』播出之後,瞧瞧土豆網先囉〜〜

Sharktopus


引用自:章魚哥狂熱蔓延好萊塢 《章魚鯊》大爆笑預告片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