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看」法大不同! 男先看臉 女先評胸
男女「看」法可說是真的大不同!最新研究顯示,以H&M網站上比基尼辣妹的廣告為例,男性看廣告的第一眼通常會落在辣妹的臉蛋上,而女性則是出乎意料外的先看「胸部」!

男先看臉 女先評胸

這項研究是由市場研究機構EyeTrack Shop挑選男女各50人,讓他們觀看網站中的廣告,之後發現男性的焦點先是臉蛋,緊接著才是胸部及腰部,而腿部和文字則是最後才會注意;相對之下,女性的第一注意力則是放在胸部,其次是臉蛋,而與男性同樣的,腿部及文字等是最後才會觀看的資訊。

研究人員臆測,女性比男性更注意胸部,可能是基於比較心態,將自己和模特兒的身材做對照。

而另外一項測試則是女模全裸但三點不露的Reebok球鞋廣告,再將男女性的目光吸印到女模的臉蛋上,緊接著是身材以及球鞋。調查結果顯示,男性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胸部及臀部上,只花了1秒時間看球鞋,而女性則是花了2.5秒。

男先看臉 女先評胸

↑圖中顯示數字為男女觀看廣告的注意力順序。(圖/取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辣妹「看」法大不同! 男先看臉 女先評胸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