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潛水員 伯尼菲斯(Boniface)
可曾想過心愛的狗兒也可以跟主人一起遨遊「海底世界」嗎?俄羅斯潛水隊最近多了一名「新隊員」──可愛的黑色臘腸狗。

↓這隻狗狗名叫伯尼菲斯,牠的主人戈爾布諾夫是一名職業潛水員。(圖/翻拍自dailymail.co.uk)
這隻狗狗名叫伯尼菲斯(Boniface),牠的主人戈爾布諾夫(Gorbunov)是一名職業潛水員,戈爾布諾夫說,伯尼菲斯每次看到潛水員們消失在水面下卻沒有帶著牠時都會很不開心,於是大家決定帶牠一起探索「海底世界」。

臘腸狗潛水員 伯尼菲斯(Boniface) 在深水游泳池中潛水
主人戈爾布諾夫一開始先訓練伯尼菲斯在深水游泳池中潛水,接著有一家南韓公司為伯尼菲斯特製了牠專屬的潛水衣、氧氣瓶和呼吸器等全套潛水裝備,主人表示,伯尼菲斯非常勇敢,而且非常喜歡潛水,不過也有可能是喜歡在訓練後的給的獎勵香腸吧!

↓一間南韓公司為伯尼菲斯特製了牠專屬的潛水衣、氧氣瓶和呼吸器等全套潛水裝備。(圖/翻拍自dailymail.co.uk)
主人戈爾布諾夫更指出,伯尼菲斯近期將與潛水隊員們一起挑戰人類的潛水深度極限45米。

↓伯尼菲斯近期將與潛水隊員們一起挑戰人類的潛水深度極限。(圖/翻拍自dailymail.co.uk)

引用自:俄羅斯「臘腸狗」潛水員 挑戰人類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