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柯震東主演的《小時代》在大陸上映一周,雖然被網友猛批爛片,但票房已衝破3.2億人民幣(約15.8億台幣)。人氣旺的他,微博關注人數也正式衝破500萬,卻有網友鼓吹「集資殺了蕭亞軒(ELVA)」。

 

《小時代》昨在台舉辦試片,對於和《天機─富春山居圖》並稱年度爛片的傳聞,事實上電影並沒有那麼差,比起《天》片的可笑與不合邏輯,《小》片的故事及呈現手法還算流暢,雖然電影中有《穿著Prada的惡魔》、《慾望城市》等片的影子,仍具其商業價值。

 

電影的票房亮麗,最近又傳出與ELVA和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但卻有粉絲最近在微博鼓吹:「一起集資去殺了蕭亞軒怎麼樣?」讓ELVA粉絲憤怒反 嗆:「檢查一下大腦有沒有發育好。」更有人直說:「要是能集資殺人,柯震東早死了。」雙方交戰「互殺」情緒性發言,但雖然言論自由,不過這類不負責任、揚 言要「殺人」的言論很可能吃上官司,更是不可取。

柯震東愛情事業兩得意。(圖/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柯震東愛情事業兩得意。(圖/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蕭亞軒經紀人對於此事也表示:「針對不負責的言論,我們不會浪費時間去回應」,但也提醒網友自重、小心會觸法。柯震東也透過經紀人表示:「真正喜歡我的人,是不會反對我交朋友的。」電影《小時代》19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