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邱婷蔚擁有34G的傲人胸圍。(圖/翻攝自邱婷蔚網誌)

  • 甜美可愛的邱婷蔚,從小就嚮往當三重市長,現在她要進軍競爭激烈的新北市議員選戰。(圖/翻攝自邱婷蔚部落格)



年底選戰逼近,競爭激烈的新北市議員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最近三重街頭的看板出現了一個的甜美可愛的參選人邱婷蔚,而她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傲人的34G上 圍。

「我去同學家玩,她媽媽就跟我說,你住三重喔?我就有一種備受歧視的感覺,後來我想一想,我就覺得我一定要立志當三重市長。」從小就嚮往當三重市 長,人小志氣高,現在邱婷蔚亭亭玉立,但從政的心願沒變過。

「用我們的雙手共同創造美麗的新三重埔!」自己作詞作曲,訴說對三重的深厚感情,69年次的邱婷蔚長相甜美可愛,160公分不算高,但上圍34G 的傲人身材,真的讓人很難忽視。

例如,她在拜票時,這位阿伯不但握著手不放,眼神也盯著敏感部位;像這樣來自選民的關愛眼神,邱婷蔚說,她實在有點吃不消。「就是他會盯著你看, 然後就會問你說你身材怎麼樣、很好啊…當然是針對女性特徵方面。」

摳摳手心,有時候還會被言語騷擾,邱婷蔚還常常接到愛慕情書,直接稱讚她漂亮、想跟她交朋友,傲人的好身材讓她備受關注,但不知道能不能也帶來選 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