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9日下午,故崔真實的弟弟電視演員崔真英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家中被發現自殺身亡。



據警方調查崔真英為上吊自殺身亡,當朋友發現後立即送往首爾延世大學江南醫療院進行急救,經搶救無效氣絕身亡。



延世大學江南醫療院的有關人士表示:「在故人的脖子上發現了傷痕,初步診斷為上吊自殺。」現在崔真英的遺體放置在醫院的停屍房。



崔真英是2008年10月已過世的演員崔真實的弟弟。由於姐弟倆相繼自殺身亡,給家人和影迷們帶來巨大的打擊。現在,由於得知崔真英死亡消息後而訪問迷你
小窩的線民們數量突然增多,導致伺服器陷入癱瘓。



崔真英是何許人也?



演員兼歌手崔真英去世。已故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是生於1971年,他是從崇實高中和暻園專門大學文藝創作專業畢業。1990年以電影《好的,偶爾看看天
吧》(音)出道之後,相繼又拍攝了《我們的天堂》和《都市男女》等電視劇和電影。1999年以《SKY》為名發售歌曲專輯,開始以歌手身份活動。


真英出演2007年電視劇《愛也沒關係》之後,演藝活動就每況愈下。2008年10月由於姐姐崔真實自殺去世,他就承擔起了照顧母親以及姐姐的兩個孩子的
重任。暫時到國外生活一段時間後,最近又因參加侄子的開學典禮而趕赴回國內,從此可以看得出,他對侄子的一片呵護之心。同時,2009年他報考了漢陽大學
戲劇電影系,一直以來都熱衷於學業並獲得獎學金。

崔真英本月初轉到Mcloud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旗下,原計劃今年9月份將時隔三年再次回到螢屏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