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湯唯」低頭微微一笑 神情震撼網友
南韓電視台SBS的周末電視劇《新妓生傳》中,出現了一名相貌酷似大陸藝人湯唯的女演員,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這位演員名叫白玉曇(音,韓文:백옥담),儘管她在該劇中並非飾演第一女主角,但她一出場就讓熟悉湯唯的觀眾非常驚豔,並封她為「韓版湯唯」。

「妓生」(也就是藝妓)的辭彙最早出現在高麗王朝,其社會地位屬於賤民,妓生們都接受過相關培訓,也有很高的藝術、文學造詣,有些還是著名的文學家與詩人;多數妓生的名字已被遺忘,但黃真伊、李梅窗等人的名字則有被流傳下來。黃真伊的故事也曾被南韓拍成電視劇。

《新妓生傳》(신기생뎐)是以現代的南韓社會為故事背景,講述的現代妓生如何在新時代下生存的故事。南韓《朝鮮日報》報導,一位網友在網路上發布了電視劇的截圖和湯唯的照片,並加以比對,表示白玉曇和湯唯微笑的時候表情非常神似;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紛紛說「長得真像」、「可以替她拍電影了」。

其實,白玉曇曾在2007年主演過MBC電視台的韓劇《愛戀檢察官》,劇中的角色為「亞佳」,當時也因外型很像湯唯而受到矚目。

▼▲白玉曇像極演員湯唯,下圖為她與《愛戀檢察官》女主角(右)合照。

原文網址: 「韓版湯唯」低頭微微一笑 神情震撼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