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青
柯佳青現身否認范植偉暴衝

女性公敵范植偉18日傳出鎖車毆打女模柯佳青!女方友人粘嫦鈺透露柯佳青雙頰被打到瘀血,白皙的膝蓋佈滿血痕,更因驚嚇過度,現在只要聽到「范植偉」就很害怕!粘嫦鈺說得很真實,但柯佳青似乎不想鬧大,被媒體堵到時,竟然脫口說:「沒這回事!」讓粘嫦鈺當場「公親變事主」。

范植偉負面新聞不斷,18日當天晚上8點多,竟然闖下大禍,將林志穎前女友柯佳青帶上車後,隨即鎖上車門,狂飆到台北市八德路,一路上苦苦逼問:「為什麼不接電話」,女方每回一句話,就換來一個巴掌,讓她驚慌失措,最後在停紅燈時,才翻過車窗逃走!

↓圖:女模柯佳青拒絕范植偉的追求後,竟然傳出遭范植偉鎖車毆打。(圖/翻攝柯佳青臉書)
柯佳青

而事件爆開後,柯佳青遲遲未現身說明,全由好友兼資深媒體人粘嫦鈺發言,現在卻讓粘嫦鈺「公親變事主」。柯佳青遭受范植偉毆打後,就躲在家裡休養,睡覺也睡不好,更拚命地請粘嫦鈺別透露風聲!但無奈的是,兩人之間的好友在柯佳青跳車脫逃後,好心幫她打電話給媒體「請大家把范植偉找出來」,想替她拿回皮包跟電腦,意外走漏風聲。

↓圖:天仙女模柯佳青曾擔任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女主角。(圖/翻攝柯佳青Youtube網站)
柯佳青

在柯佳青休息期間,粘嫦鈺被媒體追逐,說出全部事實,但柯佳青被媒體堵到後,卻改口說:「沒這回事!」讓她很受傷,決定在TVBS《哈新聞》說出全部經過(請看:范植偉鎖車毆打女模經過),粘嫦鈺感嘆地說:「很多人可能覺得我自說自話,但是非公道自在人心!」更向柯佳青喊話:「我是你的朋友,我會站在你這邊,我自己說的話,自己可以承擔,如果你選擇法律途徑,我會奉陪!」

原文網址: 柯佳青現身否認范植偉暴衝 粘嫦鈺:公道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