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找到對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有愛人在身邊的人,可以高調牽手擁抱曬幸福,盡情去閃路人。對於單身的男女,看到情侶互相依偎的甜蜜,心裡難免微酸想問:「到底對的人什麼時候會出現?」屬於我的真愛一定要耐心等候嗎?

沒有遇到對的人所以單身的你,有沒有可能是你其實一直錯過對的人?只是因為你不清楚你要的他是什麼樣子?也許你的條件會是:「他對我很好、她很溫柔、我想要什麼東西他都會買給我、他很有錢、他很帥、她很漂亮…大概就是這樣吧!」對於命中註定的人,他們的樣貌,我們其實沒有辦法這麼清楚的描繪出來,到底他有什麼獨特之處,我們會被他所吸引,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們會情不自禁深深的愛上他,愛到無可自拔。

在我們內心深處,都渴望遇見對的人,彼此真情流露,在感情關係中能夠互相了解、接納、深愛對方。但是,我們有太多的經驗是我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或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結局往往是彼此的錯過與心底的遺憾。這都是因為我們沒有明瞭,對我而言,誰才是對的人。

遇見對的人之前,我們必須遇見真實的自己,只有你認識與了解你自己,才知道什麼樣的人他才最適合你,只有弄清楚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理想伴侶,為何如此深愛他的原因,才能真正吸引到他,因為你打從心底相信,「我值得遇到這麼棒的理想伴侶,因為他是我愛的人,就是對的人。」

在情人節當天,許願找到對的人會特別的靈驗,香巴拉許願筆記本可以幫助你。首先,如果過去有令你傷心難過的戀情及令你心碎的過往戀人,請將你們的名字共同寫上香巴拉的火焰蓮花的八片花瓣上,幫助你們燃燒掉過往的傷痛,重新看見這段感情為何無法走到最後的原因,這個動作會協助看見造成自己不幸福的模式,然後下定決心去轉化;再將兩人的名字寫上心型的幸運草中,帶著感恩去祝福彼此,寬恕彼此,提升彼此的想法,放下過去的執念。

當我們願意放下過往,打開心才能遇見對的人,你就可以把你所想要理想伴侶的特質與條件具體詳列出來,你希望與他的相處模式是如何?你們有沒有可以一起完成的目標與夢想?然後在香巴拉許願筆記本新的一頁重新寫上你希望未來另一半的條件及相處方式。

建議不要只追求外在的條件,而是要將重心放在兩人能夠互相體諒、用心去了解、彼此包容尊重,全心全意愛對方、善待對方,最好兩人的價值觀是雷同,雙向都願意向對方敞開及溝通,有共同的興趣及語言,有聊不完的話題等等..,相處模式是基於愛與心為出發點,而不是基於犧牲或是掌控,這樣才能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及生命共同體的情感連結。

沒有辦法在情人節許願遇到對的人,來不及擁有香巴拉筆記本怎麼辦?不用擔心,一年有三天是最佳的補運時機,就是農曆的1/15、7/15、12 /15,今年的元宵節是最佳的補運、祈福、許願的大好良機,香巴拉筆記本為了回饋廣大愛用者的支持,特別在2/17元宵節當天晚上七點在台大集思會館舉辦一場「香巴拉元宵祈福許願大會」,無論妳是女生還是男生,不論是單身,情侶都可以前來參與這場盛會,機會非常的難得,錯過了這次,還要在等半年,在 2/17元宵節祝福自己 ,祝福對方,祝福你們的未來一起遇到對的人,這樣你們都不可能錯過彼此。

原文網址: 情人節沒情人! 不如許個願 迎接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