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好犀利 網民反小三 溫昇豪負心漢代表
朱芯儀演台視、三立「犀利人妻」的「囂張小三」到位,引來入戲網友對她恨之入骨,效應不僅節目模仿搞笑,最近網路上還出現「反小三行動聯盟」,截至截稿前有1百多位網友加入。

不只大老婆們看到「小三」朱芯儀那囂張樣,恨得牙癢癢,心有戚戚焉,溫昇豪也因戲中明明愛亂搞還裝無辜的無恥樣,變成「負心漢」、「爛男人」代表,網路和女性觀眾都把他譙翻,他的爛也引發效應,阿KEN就抓到爛男人精髓,在「全民最大黨」中模仿溫昇豪,相似度高達90%。

阿KEN左擁右抱 溫昇豪羨慕

阿KEN模仿劈腿人夫「溫瑞帆」無辜表情,說著:「我不吃燙的生蠔,也不吃冷生蠔,我是溫生蠔。」觀眾笑翻,連本尊溫昇豪看了也笑到噴飯,還發夢想靈魂交換,他去搞笑,讓阿KEN演劈腿人夫。

阿KEN也自招曾經在路上被誤認為是溫昇豪,他向路人解釋自己是阿KEN,開玩笑說:「路人還跟我說阿KEN比你帥好不好!」

但比起「犀利人妻」中溫昇豪被怒罵「負心漢」,「全民最大黨」的阿KEN幸福多了,安心亞飾演的「小三」謝維恩露出傲人乳峰,讓阿KEN眼睛大吃冰淇淋,每次他左擁右抱安心亞、安唯綾,還一本正經講著:「生蠔到底是生的好,還是溫的好?」讓溫昇豪羨慕不已,還說:「乾脆我們交換好了,換他來當溫瑞凡,我去搞笑。」

引自 : 人妻好犀利 網民反小三 溫昇豪負心漢代表



小禎戲裡嗆小三 戲外護短老公
小禎在《犀利人妻》中常打抱不平罵小三,10日她坦言和自己個性很像,但當人妻的部分像隋棠演的大老婆嗎?是否因為老公李進良也常鬧花邊新聞?她臉一沉嗆:「戲裡的小三是真的發生,我老公的事你們也沒誰看見,不能相提並論。」讓現場人笑說她護短。

小禎的演出嗆辣精采,隨口編出的順口溜「腳尾飯」、「髒東西」大受網友喜愛。她爸爸胡瓜的女友丁柔安當初也是小三,對此她避而不談,只說胡瓜大讚隋棠表現自然,打破他對名模的刻板印象。

戲外是否像隋棠的角色?她說:「都勤儉持家,愛老公、婆婆、孩子,想把家維持得很好,唯一不同的是我有工作,但對朋友就像我的角色那麼潑辣了。」她和李沛旭演夫妻,兩人戲裡戲外都愛鬥嘴,她老被虧大隻,常藉戲打他很用力,他邊哀邊笑:「妳哪時候要回模特兒圈當男模啊?」

引自 : 小禎戲裡嗆小三 戲外護短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