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兄弟「2moro」郭彥均、郭彥甫11日上超視《神馬好時光》,要在眾多正妹當中選出才貌兼具者,實在讓兩人傷透腦筋,最終選出有好手藝的小涵,品 嚐她準備的「美女口味」冰棒,郭彥甫稱讚:「吃起來有青蘋果的味道!」兩人大口嚐完,小涵才透露是用自己滴下的汗特製而成,讓兩人瞠目結舌、十分傻眼!

節目中,各個正妹帶來看家本領,卻都難敵小涵的魅力,她帶來自己親手做的冰棒,口味從青草茶到詭異的三杯雞和排骨雞,讓人大喊噁心,不敢領教!待神秘的「美女口味」一上桌,郭彥均、郭彥甫才備感放心,繼而爭相品嚐。
「2moro」郭彥均、郭彥甫大舔「美女口味」汗製冰棒。(記者賴安娣/攝影)
▲▼「2moro」郭彥均、郭彥甫大舔「美女口味」汗製冰棒。(記者賴安娣/攝影)
「2moro」郭彥均、郭彥甫大舔「美女口味」汗製冰棒。(記者賴安娣/攝影)

郭彥均大舔「美女口味」冰棒後,大力稱讚道:「這比起其他口味的,實在是正常多了!有青蘋果的清香味,吃下去的那瞬間,我彷彿人在出外景,來到了蘇美島吹 海風,好愜意喔!」沒想到兩人吃得津津有味時,正妹小涵才透漏,特別的「美女口味」是加工了自己運動後的汗水,讓他們瞬間反胃,一度想吐的崩潰大喊:「怎 麼會這樣!」郭彥甫只好安慰自己說:「正妹的汗是甜的。」

郭彥甫本月初才向女友庭庭求婚,預計在明年中完成婚事的他表示,庭庭是個貼心的女孩子,「她很體諒他我工作,常來接我下通告,對我很好。」提及對婚紗有無特別想法,有繪畫天分的他說,「不想要太制式,所以會自己設計。」

引自 :  大舔美女臭汗冰棒 2moro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