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康妮
羅康妮在《33故事館》中爆乳演出,讓攝影師都噴鼻血。(圖/超視)

小天王周杰倫現身台北松山高中室內體育館,參加他潮牌服飾舉辦的籃球聯誼賽,不過身邊出現的「J女郎」不是17歲混血嫩妹昆凌,而是曾勾著周媽葉惠美的羅康妮,讓外界再度關注兩人的關係。

28歲的羅康妮日前被媒體目擊與周媽媽葉惠美親密挽手,讓外界一度認為是新「J女郎」,昨(30)日周董現身體育館,而她早已現身球場角落,只見她不停攬鏡整理妝容,而周董一到就直接坐到她身旁,絲毫不避嫌。

羅康妮
↑↓羅康妮與Jolin和江語晨一樣是愛狗一族。(圖/截自網路)
羅康妮

據悉,當天周董一上場就略顯疲態,姿勢雖滿分,但投球命中率低,羅康妮也跟著嘟嘴,過程中還拿相機捕捉周董帥氣身影。當天,媒體問是否來幫周董加油?她否認後隨即閃躲鏡頭。

28歲的羅康妮出道7年,拍過20幾支廣告,在機車、口香糖廣告中,甜美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她也是第一個被拍到與周媽媽葉惠美挽手的J女郎,但她卻搖搖頭表示與周媽媽不熟。

原文網址: 羅康妮充當加油團 周董不避嫌緊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