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妮 別再叫我小賈斯汀
16歲的西洋歌壇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長得可愛又帥氣,許多少女和師奶都為他瘋狂,但這名擁有「明星臉」的女孩卻因「長得太像小賈斯汀」而抓狂,她更自彈自唱創作曲,要路人別再誤認自己了。沒想到她那清亮的歌聲意外引來觀眾好評,有人更情不自禁地說,「我已經墜入愛河了!」

22歲的丹妮(Dani Shay)留著一頭俐落短髮,擁有一雙深邃的眼睛與一對豐唇,簡直就是小賈斯汀的翻版,且不管自己如何穿著打扮,都會被民眾認錯,更不時有人要她獻唱一曲。她表示「回答歌迷或民眾小賈斯汀的相關問題似乎變成我的責任了」,覺得自己快被這些瘋狂歌迷逼瘋了!

於是她將歌曲《Baby》(寶貝)改編為《What the hell》,唱出心中的不滿,歌詞中訴說著自己從不知道誰是小賈斯汀,直到看了電視才知道「竟然有人長得很像我!」在不斷被誤認、提問之下,已經不堪其擾了,這簡直就像一場惡夢,現在只希望有人能趕快搖醒自己。

這首抗議歌曲放上網後,目前已累積90萬點閱人次。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丹妮的歌聲比小賈斯汀還要動人,清亮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且「歌詞改得棒極了」;更有人看到丹妮清秀臉龐後,大呼自己墜入愛河了;不過兩人長得實在太像了,有人就打趣地說,「如果我下次看到小賈斯汀的話,我會問他『你是丹妮嗎?』」


超像小賈斯汀的丹妮在自彈自唱後,網路上已出現一票死忠擁護者了。(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小賈斯汀
小賈斯汀專輯銷售超過650萬張,成名曲《Baby》(寶貝)紅遍大街小巷。(圖/環球)

原文網址: 「別再叫我小賈斯汀!」 22歲美女自創抗議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