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團體
發片壓力大!李毓芬失聯躲起來哭
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組合成的「女神團體」Dream Girls,日前發行首張EP,隨即前往北京展開宣傳行程,沒想到卻傳出李毓芬曾失聯3個小時,讓團員與宣傳人員大為緊張。

Dream Girls一發片就受到矚目,也讓3人倍感壓力,其中李毓芬因為練舞腳傷遲遲未能復原,還要踩著12公分的高跟鞋進行宣傳,讓她身心交瘁,所以躲起來大哭了三個小時,但李毓芬表示:「哭完後情緒就紓發完了,沒事啦!」

當時李毓芬趁著休息時間,自己一個人跑去飯店附近的公園散心,忍不住躲在大樹後面大哭,她說:「好在公園人很少,只有老人在練民族舞蹈,沒有人發現我在哭,所幸後來我就放聲大哭,哭完就沒事了,哈哈,經過的路人可能以為我在練習發聲。」

此外,從韓國離鄉背井來台發展的宋米秦,也因擔心自己表達能力不足,再加上思鄉,有時也會躲在被子裡偷哭,但想到唱歌是自己的最愛,很快就能收拾心情。至於之前重感冒的郭雪芙,目前也處於感冒要好不好的階段,口罩不離身的她就怕再被傳染或是傳染給團員。

原文網址: 發片壓力大! 李毓芬失聯躲起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