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威廉王子與準王妃凱特的大婚日(29)將至,英國民眾除了購買準新人的周邊紀念品,感染喜氣外,更發揮「本性」大開賭盤,預測婚禮當天所有情況,包括威廉將親吻新娘的部位、凱特是否簽署婚前協議書、哈利王子忘記帶新人婚戒的可能等瑣碎細節,就連威廉高齡90歲的阿公菲利普親王是否會打瞌睡也成為火熱的賭局之一!

英國皇室新人在教堂完婚後,會依傳統走到陽台向民眾致意,並由新郎親吻新娘,而威廉的父親查爾斯王儲當年選擇輕輕一吻黛妃的手,黛妃則回應羞澀笑容,此景深植民心。因此,30年後的大婚最受矚目的正是「威廉將親吻凱特哪個部位?」多數民眾認定年輕的兩人會親嘴曬恩愛,相對的,親額頭或耳朵被嫌太過保守,賠率高達1賠20以上。此外,還有人開玩笑打賭哈利王子會在陽台上親起嫂嫂呢!

不只新人受矚目,連高齡90歲的菲利浦親王也被列入打賭項目之一!民眾懷疑親王是否會因年紀太大、注意力不集中,而在婚禮上「度估」。起初這項賭局賠率高達1賠40,但近日不少民眾認為以親王「力不從心」的年紀來看,不小心睡著是在所難免,因此下注的人數也逐漸大增。

民眾也拿常有不良紀錄的哈利王子開賭,預測他搗亂兄長婚禮的可能性,眾人懷疑「他是否會因喝醉而無法完成祝福致詞?」「負責保管婚戒的他該不會忘記帶吧?」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多數人民眾都選擇相信他不致於毀了哥哥的婚禮,且CNN主播更出面力挺他的可靠。更有民眾預測,哈利將在婚宴中遇上未來的王妃呢!

其他像是凱特是否簽署婚前協議書、凱特的父親將在牽女兒走紅毯時大哭、威廉王子是否會以戴眼鏡或蓄鬍的造型示人等婚禮細節都成了民眾打賭的內容;就連婚宴貴賓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夫婦也被「拖下水」,有人打賭維多利亞將會穿著自己旗下品牌的禮服赴宴,甚至連新娘凱特都將穿上由她設計的婚紗出場。由此可見,可英國上下有多麼集中關注這場世紀婚宴了。

原文網址: 威廉王子會親嘴還是臉? 英民眾竟賭哈利親凱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