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投5局只用64球
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18日凌晨在延長春訓第7戰中,投5局,用了64球,只被打出2支安打,沒失分,球速最快86哩,王建民對於自己的控球感到滿意;建仔已經準備好了,他將離開延長春訓營,投入下階段的復健賽,為重返大聯盟繼續努力。

根據民視新聞的報導,這是王建民在延長春訓的最後一場模擬賽,面對太空人隊小聯盟的打者,建仔用球數很精簡,只用64球就投滿5局,而且有42個好球,好球率相當高,15個出局數,有7次三振,5個滾地球出局及3個高飛球出局,沒有失分。

王建民此戰球速最快86哩,不及前一戰的91哩,原因是建仔只投伸卡球,雖然球速下降,但建仔的球路尾勁很好;王建民接受民視訪問時表示對自己的控球感到滿意,未來在小聯盟復健賽將全力提升球速;建仔不滿意自己沒投出球速,不過國民隊教練團認為這不是問題,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球員投入更高層級的小聯盟復健賽,或是上大聯盟之後,在激烈競爭下,球速就會自然提升3到5英哩。

投完這一戰,王建民將按原定計畫,5月19日結束延長春訓,離開他待了1年的佛羅里達,對建仔來說,他沒有依依不捨的情緒,反而希望快點打包行李走人,因為這才能正式走上重返大聯盟之路。建仔將從5月22日起投入小聯盟復健賽,展開另一階段的奮鬥,若一切順利,最慢在30天之內,即可回到睽違2年的大聯盟戰場。

原文網址: 準備好了!王建民投5局只用64球 控球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