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昨過36歲生日,人在雲南拍戲的他,劇組準備蛋糕為他慶生,微博也湧進12萬粉絲祝賀,藝人徐若瑄(Vivian)來湊一腳,呼喚「王二嫂敢緊現身」,被粉絲拱「你嫁給他就好了啊!」

粉絲暱稱王力宏為『二哥』,昨歡度36歲生日,《無問西東》劇組特地準備3層大蛋糕為他慶生,還把他的小雞新歡做成擺飾,裝點在蛋糕上頭。二哥再長一歲,終身大事,粉絲、好友們都很焦急。
劇組為王力宏(右)慶生。(圖/宏聲)
▲劇組為王力宏(右)慶生。(圖/宏聲)

徐若瑄在微博上幫求「王二嫂」現身,先爆料:「有一回十幾位朋友在王同學辦公室聚餐,也包括王媽媽、助理和工作伙伴,用餐結束後,體貼的王同學竟然在廚房 洗碗!(我以為他的手只用來彈樂器)這樣的好男人去哪裡找?孝順、努力、體貼、勤勞、有才華、又帥!」接著呼喚「王二嫂!妳在哪兒呀?快現身吧!」結果被 粉絲亂點鴛鴦譜,「你嫁給他就好了啊!」相當有趣。

有12萬粉絲湧入他的微博『祝壽』,讓二哥看得頭昏,大呼:「我看評論看到眼睛都花了!從來沒這麼多人,祝我生日快樂了! 哈哈,真開心!」更在微博寫下:「好喜歡幫別人慶祝生日,我的日曆全是寫滿上百個朋友的生日!但...今天倫(輪)到我了,真的差點忘了…謝謝大家的生日 祝福,愛你們!」

 引自 : 王力宏36歲生日 徐若瑄被拱嫁二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