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雪芙

被封為宅男女神的李毓芬,之前和另外2位藝人宋米秦、郭雪芙,組成女子團體DreamGirls,闖蕩演藝圈。下午受邀擔任街舞大賽嘉賓,大秀讓人臉紅心跳的性感甩臀舞;對於外傳因李毓芬知名度高,讓成員間結下心結,3人通通否認。

韓國版的甩臀舞,扭腰擺臀的經典動作,在台灣也看得到,宅男女神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3人露出纖細的小蠻腰,跳起甩臀舞更有味道,現場氣氛越來越hihg,但只跳一首怎麼夠,3人展現絕佳默契,再跳一首動感的舞蹈。

受邀擔任街舞大賽的嘉賓,3人為了今天可是苦練了好久,3人合體以女子團體的組合闖蕩歌壇,不過出道10年的李毓芬算是其他2人的前輩,知名度也最高,先前就傳出3人因為酬勞談不攏,又覺得媒體往往獨厚李毓芬,爆出不合,3人趕快滅火。

不約而同用笑容化解疑問,透過鏡頭觀察,3人私底下其實互動挺熱烈的,似乎想用行動來駁斥不合傳言。

引自 : 街舞嘉賓 女子團體大秀甩臀舞



郭雪芙
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軍至今,不和傳言甚囂塵上,先是李毓芬太突出讓團長宋米秦壓力太大暴瘦至39公斤,又在《康熙來了》被小S虧說其餘2位像李毓芬的舞者,此舉令2位團員難過不已,郭雪芙心中更充滿問號:「真的是這樣嗎?」不過李毓芬也有話要說,已小有知名度的她,被公司安排和新人組團發片,她無奈表示:「收入要分3份,我還容易成為箭靶!」

李毓芬出道得早,在成團前已被封為宅男女神,廣告邀約不斷,當初被告知要與其他兩位新人組團時,「公司表達得很明確,對我第一個衝擊就是收入就會被分成3份。」16歲開始拍廣告的她,入行至今快 10年,雖累積不少財富,但卻稱不上有代表作,因此她了解自己需要突破,組團等於換個方式重新出發,「後來想想有人陪也不錯。」

面對唱片圈的新環境,李毓芬不覺得自己有優勢,「在唱片圈中我也算新人啊,只是大家覺得我出道很久,因此我反而容易成為箭靶,遭受到各種批評。」反觀宋米秦跟郭雪芙 2位新人,入行時間較晚,反而沒有太大的包袱,郭雪芙短髮造型很突出,她認為:「3個人外型都不同,也有各自的特色,組合在一起可以吸引到的族群應該更廣。」韓國血統的宋米秦則一派天真的表示:「我比較放得開不怕醜,常會自己主動搞笑,她們兩個有美女的形象包袱啦。」說完就自己傻笑了起來。

郭雪芙
為了組團,公司安排3人一起生活,李毓芬坦言自己經驗較豐富,所以常背負起照顧另外2位的責任,有時還要兼顧宣傳的身份,叮嚀她們在工作上必須注意的瑣事,她說:「剛開始磨合時,我常會覺得『天啊,我們3個人的個性也差太多了吧!』幸好我們3個都很愛乾淨,不然我一定會瘋掉。」郭雪芙則說她像個老師一樣,「她(李)在工作上經驗很豐富,可以教我們很多東西,而且她頭腦很清晰,很清楚什麼時候該回答什麼。」此時李毓芬做出了自豪的表情,沒想到郭雪芙隨後補上一槍說:「可是她有時候會碎碎念。」

→更完整的 Dream Girls 精采內容?詳見第117期《明周娛樂》。

引自 : Dream Girls爆不和 李毓芬:收入變少還當箭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