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獎導演李安,昨(21日)在坎城發聲明辭拍反恐影集《Tyrant》(暴君)。

他萬分抱歉表示,因為花了四年時間拍攝和宣傳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令他感到非常疲累,直到最近才意識到自己需要休息,只好請製作公司,另外找尋適合的導演,不希望自己影響拍攝進度。他同時也辭去了該劇執行製作的職務。

根據《Deadline.com》發佈的李安聲明如下:


「很遺憾我必須發聲明告訴大家,我已經退出《暴君》的拍攝工作了。但這影集是我目前接觸到最精彩的構想,我也真的非常渴望想把首播第一集的內容拍出來,但 在經歷了四年多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製作、宣傳後,我最近才意識到需要休息休息了。因為現在的我,無法百分百投入精力去拍攝,我無法允許自己有 任何閃失,影響到這個極具潛力、令人振奮的新影集。僅希望FOX 21和FX能找到更適合的人選,並祝福這個影集。」

這份聲明引爆許多影痴嘆息,因為他們原本相當期盼李安能拍出不同風格的影集,如今都將化為烏有。李安不是第一個在勇奪奧斯卡最佳導演後,同年竟還願意回去 拍攝影集的人,2008年《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的導演凱薩琳畢格羅(Kathryn Bigelow),在得獎後就去拍攝HBO的影集《The Miraculous Year》。

《暴君》是由贏得艾美獎最佳影集《國土安全》(Homeland)的製作團隊打造,故事融合反恐劇+間諜劇,講述一個平凡的美國家庭,捲入發生在中東的一場騷亂。如今李安臨時退出,他們也只好另覓首播第一集的導演人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