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美眉害柴犬活活餓死 遭網友人肉被封「殺狗女」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6月中旬公布棄養案例,一名19歲蘇姓女子因租約到期,竟將白色柴犬棄置在住處。這隻可憐柴犬餓死後約1個月,才被房東發現。憤怒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成立「殺狗女 蘇XX妳紅了!」粉絲專頁,逼得蘇女在臉書發布聲明,對自己犯下的錯向社會大眾道歉。

殺狗女

原住在台北市八德路四段的蘇姓女子,疑似付不出房租,瞞著房東連夜搬家,只留下白色柴犬。蘇女用狗鍊將柴犬綁在流理台的水龍頭下方,直到鄰居發現屋內傳出惡臭通報房東,6月12日到屋內察看時,發現女房客早在4月24日搬走,導致這隻柴犬活活餓死,且屍體乾枯死狀悽慘。

根據《蘋果日報》26日報導,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日前也傳喚蘇女到案說明,蘇女向警方指出,被餓死的柴犬去年4月在寵物店購買,因為新住處空間太小,所以才將小狗棄置於八德路的舊租屋處。

動保處長嚴一峰表示,依照《動物保護法》,蘇女已觸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嚴一峰強調虐待動物致死,依動保法可罰10萬至50萬元不等,甚至會公布飼主的姓名及照片。

根據《動物保護法》第5條規定,「動物之飼主,以年滿二十歲者為限。未滿二十歲者飼養動物,以其法定代理人或法定監護人為飼主」而蘇女未滿20歲,警方將依《動物保護法》第5條規定,通知監護人說明,全案也將依違反《動保法》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責任編輯: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編輯姚南宏在臉書討論新聞,請點此,→在微博討論,請點此。)

蘇姓女子(圖左)搬家之後,將白色柴犬(圖右)棄養。(圖/翻攝網路)

殺狗女


蘇女在臉書發表聲明道歉。(圖/翻攝臉書)

殺狗女


原文網址: 19歲美眉害柴犬活活餓死 遭網友人肉被封「殺狗女」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