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士吉娃娃」超帥! 無懼擊退持槍搶匪
俗語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沒想到狗狗除了是大家的忠心朋友外,也是我們的守護者。根據外國媒體報導,7月7日在美國加州發生一起搶案,一隻體重不到5公斤的吉娃娃代替警方,無懼奮力地回擊,當場嚇跑搶匪。

美國 勇士吉娃娃 帕可

洛杉磯當地警方於18日時公佈監視器畫面,這場「勇士吉娃娃」擊退搶匪的事件才流傳出來。影片一開始並無異狀,兩名蒙面搶匪闖入當地雪茄店,還持槍威脅店員將錢放置背包裡。

接下來的發展出乎眾人意料之外,店裡所飼養的吉娃娃帕可(Paco)瞬間衝出,超級勇敢地往持槍搶匪撲了上去。兩名搶匪被此舉動嚇得不知所措,趕緊將背包從店員手中拿回來,馬上逃離現場。

「勇士吉娃娃」帕可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們,牠也立即衝出追趕,雖然最後沒能制伏他們,但帕可的勇士行徑已令人刮目相看。當地警方表示,因為帕可成功地嚇阻搶匪,他們最後只搶走了5000多元現金。

看過影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勇士吉娃娃超級勇敢,未來可以考慮當個警犬,來保護當地居民。」也有網友搞笑地說,「以後不敢做壞事了,因為帕可會代替警察懲罰你。」

▼「勇士吉娃娃」不發威,你當我是病狗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勇士吉娃娃」超帥! 無懼擊退持槍搶匪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