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左投陳偉殷吃定遊騎兵隊,20日先發6.1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1分,金鶯隊3比1擊敗遊騎兵,殷仔贏得本季第5勝,3連勝,而且生涯對戰遊騎兵3戰全勝。

 

陳偉殷去年對遊騎兵隊先發1場,投7.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拿勝投,今年明星賽前殷仔傷癒復出,第1戰就對上遊騎兵,先發7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贏得勝投。

 

明星賽後下半季開戰,金鶯隊排出陳偉殷打頭陣,對手又是遊騎兵,殷仔先發6.1局,用了102球、71球好球,球速最快94哩(約151公里),被擊出8 支安打失1分,三振3次、保送2次,防禦率從賽前的2.82進步到2.67,這2年來陳偉殷與遊騎兵隊對戰3場,投21局,失4分、3分責失,3戰全勝, 而且防禦率只有1.29,他確實是遊騎兵隊的「剋星」。

 

碰上遊騎兵隊,陳偉殷確實投的很順,4局下遊騎兵隊Adrian Beltre轟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越全壘打牆,不過金鶯隊右外野手Nick Markakis硬是躍上全壘打牆將這一球接殺,Adrian Beltre當場傻眼,Nick Markakis的美技守備,幫了殷仔大忙。

 

雖然接下來因三壘手Manny Machado沒注意,讓遊騎兵隊有機可趁,攻下1分。但5局上金鶯隊Manny Machado、Nick Markakis的連續安打,攻下第3分,把這一分要了回來。

 

陳偉殷6局下又出現危機,遊騎兵隊1出局後,Jeff Baker、Craig Gentry連敲安打,但Jeff Baker越過三壘之後回壘不及,結果被觸殺出局,陳偉殷危機化解一大半,接下來讓Jurickson Profar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殷仔幸運地守住這一局。

 

陳偉殷7局下1出局之後被Ian Kinsler擊出二壘打,金鶯隊決定換下殷仔,由Darren O’Day接手投球,中繼成功,Jim Johnson本季第34次救援成功。

 

此戰金鶯隊2局上Matt Wieters轟出陽春砲(本季第13轟),Matt Wieters生涯對上遊騎兵隊先發左投Derek Holland只敲出2支安打,但這2安都是全壘打,而他本季13轟,8轟對右投、5轟對左投。金鶯隊3局上Brian Roberts獲保送,Nate McLouth敲出二壘打,打回第2分。

 

金鶯隊強棒Chris Davis明星賽前就轟了37支全壘打,但他對上遊騎兵隊就是「莫法度」,賽前對戰遊騎兵是14打數1安打,這支安打是全壘打,吃下9次三振,今天則是4打數沒安打,吞3次三振,遊騎兵隊是Chris Davis的「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