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指誘騙女網友上床 廖小貓:惡意栽贓抹黑、將提出告訴
挺綠網路KUSO名人廖小貓遭媒體爆料,他刻意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自己的高知名度,誘騙女網友上床。廖小貓今(27)日下午3時52分在臉書發表聲明直指,這種惡意栽贓抹黑、嚴重妨礙名譽之行為,他將提出告訴,以正視聽。他還說,此事一定跟他長期在網路上批評政治、時事、名人有關,因而造成的報復及不實指控。

廖小貓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廖小貓常在網路改編新聞畫面及歌曲,諷刺馬英九總統及行政院長吳敦義,因此在網路上享有高知名度,但最近遭人爆料,他刻意隱瞞已婚身分,誘騙綠營女網友到工作室發生性行為,期間數度要求對方拍裸照及私處,供他觀賞;其中1名受害女子「小C」透過網路串連發現,受騙的不只她1人,因此決定公開廖的惡行。

廖小貓強調,「關於周刊報導一事,內容均屬不實。」他說,這種惡意栽贓抹黑、嚴重妨礙名譽之行為,他將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廖小貓表示,周刊內容照片及封面照片,均為他個人上傳自臉書及網路上公開的照片,所以要取得這些照片相當容易;再來,他結婚時,已在噗浪上公開過照片及喜訊,甚至在個人帳號臉書也曾發表過他已結婚的消息,當時有很多人給予祝福,所以從未有隱瞞婚姻之實。

廖小貓強調,「本人與老婆感情甚篤,也感謝她至今仍對於我的支持和信任!」他說,這樣惡意的抹黑手法,無論是在網路或是媒體的不實報導,他將提出告訴。

廖小貓還說,「我不知道這背後的動機是什麼?但我相信一定跟我長期在網路上批評政治、時事、名人有關,因而造成的報復及不實指控。」

原文網址: 被指誘騙女網友上床 廖小貓:惡意栽贓抹黑、將提出告訴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