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簽性愛契約遭解雇 女員工獲賠14萬
一名在新北市板橋區經營黃金買賣的邱姓男子,長期對趙姓女員工性騷擾,不僅要包養她當小三還逼迫她簽下「性愛契約」,女子不從竟將她解雇,法院判決邱男須給付趙女14萬元,另重罰60萬元。

拒簽性愛契約遭解雇 獲賠14萬

33歲的趙姓女子在61歲邱姓男子經營的公司擔任特助,邱男長期對趙女進行騷擾,不但要包養她當小三,邱男還寫下親筆簽名、蓋章的性愛契約,契約中寫明「房間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逼迫趙女簽下同意書,趙女屢屢拒絕後,在3月遭到邱男無故開除,連薪水、遣散費也沒拿到。

趙姓女子於今年5月向新北市勞工局檢舉, 勞工局調查發現除了趙女,還有一名女經理因受不了邱男騷擾而離職,將邱男依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及《就業服務法》,共重罰60萬元。

趙女也向板橋地院提出損害賠償訴訟,法院審理後認為,邱男確有性騷擾且要求性服務,判邱男須給付趙女欠薪、精神賠償共14萬餘元。

影片: 當小三、簽性愛契約 色老闆挨罰74萬


原文網址: 拒簽性愛契約遭解雇 女員工獲賠14萬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