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雷路亞!法國小島驚見耶穌顯靈、光環圍繞
法國業餘攝影師佩羅特(Luc Perrot)日前在留尼旺島山上拍攝到有人影浮在雲中,而且四周還有彩虹光環圍繞,有如耶穌顯靈。佩羅特表示,雖然這應該是「布羅肯幽靈」(Brocken spectre)或霧虹等氣候現象,但看到後仍覺得很驚人且獨一無二。

法國小島驚見耶穌顯靈 光環圍繞

從事物理治療師的佩羅特日前到留尼旺島的馬法特環峰(Cirque of Mafate),本來打算以縮時攝影拍攝影片,沒想到在尋找好的拍攝角度時,突然發現有個人影浮在雲上,而且四周還有彩色光環圍繞,佩羅特表示,當時的畫面,就像是看到「耶穌顯靈」。

法國小島驚見耶穌顯靈 光環圍繞

↑光環和人影動作的搭配,就像耶穌顯靈一樣。(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布羅肯幽靈」(Brocken spectre)又可稱作光環、佛光、觀音圈等,是陽光透過雲霧中的水滴反射後,形成一圈彩虹光環。光環中經常有觀察者本身的陰影,其形成條件通常是在晴天晨間或午後,且空氣中需含有細微水滴的雲霧。

原文網址: 哈雷路亞!法國小島驚見耶穌顯靈、光環圍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小島驚見耶穌顯靈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