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逗!真假狐獴相遇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英國的一家動物園,有小朋友不小心把一隻毛茸茸的狐獴玩具掉進了關著狐獴的圍欄裡,這個不速之客,驚嚇到了圍欄內的真狐獴,於是展開了一場「武術大賽」,真狐獴使出大絕招「鎖喉功」,最後以從未公開於世的「祖傳神掌」將這位「人客」擊倒在地。

真假狐獴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真狐獴:你是誰?假狐獴:我脊髓很直,不要再看了!〔圖/取自達志影像〕

真假狐獴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假狐獴:君子動口不動手~拿開你的手!你以為自己是醫生聽心跳啊!〔圖/取自達志影像〕

真假狐獴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假狐獴:現在是怎樣?我味道沒你重!〔圖/取自達志影像〕

真假狐獴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真狐獴:好~那我換作老背少式鎖喉功!〔圖/取自達志影像〕

真假狐獴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假狐獴:你說誰老?〔圖/取自達志影像〕

真假狐獴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真狐獴:現場還有別人嗎?難道你這穿著毛衣的傢伙有陰陽眼?〔圖/取自達志影像〕

真假狐獴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假狐獴:我跟你說~很冷~看我用鼻孔看你!〔圖/取自達志影像〕

真假狐獴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真狐獴:無須多言,看我的祖傳神掌~See you~〔圖/取自達志影像〕

原文網址: 太逗!真假狐獴相遇 「鎖喉功」成了見面禮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