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翻版吳彥祖 整形竟變「歪臉」
香港一名貌似港星「吳彥祖」的男子,因為對暴牙的上排牙齒感到不滿,到台灣接受正顎骨和削骨的整形手術,未料卻換來高低不對稱的臉頰、左臉凹陷等問題。男子因為「歪臉」不敢見朋友,甚至為此體重狂跌,情緒大受影響。

港翻版吳彥祖 整形變歪臉

據港媒報導,這名男子30多歲,樣貌神似吳彥祖,由於對暴牙不滿意,去年萌生整牙的念頭,在網路上搜尋資訊,發現台灣有不少整容診所均有該項整形手術。男子表示,到台灣後經由醫師建議削下巴及上顎骨,又因為顴骨過高,進行一連串的變臉,花費13萬元港幣(約50萬元台幣)。

男子指出,手術完後整個臉腫得像「豬頭」,起初以為幾天就會消腫,未料過了一個星期,傷口依然很痛,甚至無法進食。直到今年3月,男子臉上陸續出現問題,包括臉頰兩邊不對稱、左右顴骨高低不齊,朋友還以為他車禍。男子表示,每次進食都難以咀嚼,平時只需花10分鐘解決,現在卻要花上半小時才能吃完一頓飯。

事後他向醫師反映不滿意整容效果,但僅獲醫師回復:「手術偶有偏差」,男子無法接受精神大受打擊,不想見朋友,甚至不敢照鏡子。為了改善缺陷目前他正計畫進行修正手術,希望可以恢復正常的臉。對此,整形醫師強調,民眾若想整容,務必想清楚自己是否有需要,以免犯下挽不回的錯誤。

↓男子因整型失敗,左臉下方凹陷。(圖/取自太陽報)

港翻版吳彥祖 整形變歪臉
港翻版吳彥祖 整形變歪臉


原文網址: 港翻版吳彥祖 整形竟變「歪臉」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