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山寨版 中國北京 歐巴馬OFC炸雞
你吃過肯德基(KFC)嗎?相信肯德基的美味炸雞,吃過的人一定會回味無窮。一樣為了明年連任之路,而努力四處奔波的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居然在中國北京開起了炸雞連鎖店?原來最近出了這家名為「OFC」的炸雞店,竟然是「KFC肯德基」的山寨版。

肯德基山寨版 中國北京 歐巴馬OFC炸雞

肯德基炸雞店的註冊商標,是「肯爺爺」桑德斯上校,滿頭的白髮與經典的鬍子,卻被這家「OFC」炸雞店,白髮改成黑髮、經典的白色鬍子也整個消失不見,整個樣貌活脫脫的就像美國總統歐巴馬,讓人不得不佩服,中國人的創意實在是太有趣了。

除了網路上流傳的這張「OFC」炸雞店的照片外,香港肯德基在今年初所拍攝的電視廣告,竟然找了一位神似歐巴馬的演員來扮演本尊。甚至還拿出歐巴馬當年在競選時的演說內容「改變,為全美國,更為全世界,不只為上一代,更為你,為胃口,同樣吃得更有滋味」。隨後出現宣傳家鄉柳魚堡,為宣傳廣告寫下句點。

香港2011肯德基廣告短片(影/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歐巴馬本尊(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肯德基也出現山寨版? 中國北京出現「歐巴馬OFC炸雞」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