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國媒體統計,李昇基、少女時代雙以27支廣告量,榮登南韓2011年的廣告天王、天后!而元斌雖只接拍24支廣告曲居第三,但他海撈5億223萬元台幣,榮登吸金王。

李昇基演藝事業多元化,唱而優則演,還主持綜藝節目,鄰家大男孩的親和力,讓他擠下「雙ㄅㄧㄣ」元斌、玄彬,接下家電、化妝品、炸雞等27支廣告,雖代言費不如「少女時代」,但他一人「獨享」4億8951萬元。

李昇基

▲「國民弟弟」李昇基,接下27支廣告成霸王。(圖/截自李昇基微博)

而「少女時代」紅遍全亞洲,知名度高,加上平均21.5歲的年齡,青春洋溢,縱使每支代言費開出台幣2000萬天價,仍奪得服飾、相機等27支廣告,合計「捲款」5億2542萬元,但9人平分後,每人只進帳5838萬元台幣,卻不及第5名IU的一半。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人氣火紅,登上今年廣告天后。(圖/公關照)

年僅18歲的IU是今年代言成長率最高的韓星,上半年僅7支廣告,下半年再搶下11支,以新人之姿賺進1億4126萬元台幣。

▲「國民妹妹」IU,今年靠廣告就賺進1億4千萬台幣。(圖/截自網路)


元斌成吸金霸主,海撈5億台幣。

元斌接拍24支廣告,海撈5億223萬元台幣,廣告量雖不及少女時代及李昇基,但每支廣告價碼超過2千萬元台幣,代言總收入最多。玄彬已當兵9個月,靠著入伍前狂拍廣告維持高曝光率,19支廣告賺進4億9700萬元,堪稱韓國收入最高的阿兵哥。

2011年南韓搶手助銷Top 5
No.1 李昇基(歌手、演員)
●27支代言
●總酬勞:4億8951萬元台幣
No.1 少女時代(女子團體)
●27支代言
●總酬勞:5億2542萬元台幣
No.3 元斌(演員)
●24支代言
●總酬勞:5億223萬元台幣
No.4 玄彬(演員)
●19支代言
●總酬勞:4億9700萬元台幣
No.5 IU(歌手)
●18支代言
●總酬勞:1億4126萬元台幣

元斌

▲元斌賺進5億酬勞,榮登2011年「我最賺」。(圖/截自網路)

玄彬

▲玄彬堪稱韓國收入最高的阿兵哥。(圖/截自網路)

引自 : 少女時代與李昇基成廣告霸王 李昇基獨吞4.8億勝少時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