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A快閃訪台 吸金功力
韓流持續發燒,每次訪台聲勢十分浩大,排場驚人,吸金功力的確一流,只是讓我們疑惑的是誠意到底在哪?

T-ARA

13日,韓國女團T-ARA為代言的美妝品牌首度來台,14日迅速離開,結束20小時的快閃行程,過程雖吸引大批粉絲追星,不過T-ARA也惹來一身腥。

首次訪台的T-ARA心情的確非常興奮,他們沒料到粉絲有這麼多,而且有不少歌迷曾到韓國看她們演出。這次來台之前,許多歌迷透過臉書或推特問:「妳們何時會來台灣啊?」隊長素妍很遺憾這次訪台只有短短的20小時。她說:「希望以後來台灣能待久一點。」

聊到聞名全球的台灣小吃,讓T-ARA眼睛瞬時發亮,智妍表示想吃蚵仔煎,還用台語說「蚵仔煎」,令大家驚艷。喜歡吃豆腐的孝敏很希望能吃到豆干,素妍則想嚐嚐歌迷建議的珍珠奶茶。

T-ARA

▲T-ARA首度來台心情十分興奮,也吸引大批粉絲。(圖/飛翔駱駝)

據悉,美妝廠商砸下200萬邀請她們來台,舉辦簽名拍照會,卻限定粉絲簽名與合照條件,與T-ARA合照需購買6000元以上的產品,簽名必須超過2000元,現場共有150名粉絲來參加,預估吸金超過50萬。

6000元才能拍照 廠商不是撈錢是甚麼!

另外傳出主辦單位還想義賣她們坐過的墊子與毯子,慘遭歌迷痛罵撈錢撈過界,也遭經紀公司因覺得過於私密而拒絕。

廠商否認邀T-ARA來台宣傳是撈錢,因為她們這次來台的代言費要150萬,加上機票與食宿共50萬,這趟是「倒貼」之旅,純粹要打知名度,只是不為撈錢又何必規定花2000元能簽名、花6000元才能拍照呢?

而T-ARA這次活動確實引發許多不滿,包括13日下午的簽名拍照會原訂3點半開始,延遲到近4點六人才遲遲現身,上台後連10題的訪問也遭臨時喊卡,直接進行簽名活動,令所有媒體錯愕不已,場面一度失控!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韓方臨時更動才會發生此狀況,詳細理由韓方也位提出說明。而晚上的記者會更是莫名其妙,全程由主持人統一發問,又硬性規定不能觸及專輯相關問題,毫無重點可言,讓人十分傻眼。

T-ARA

▲T-ARA來台規矩多,令人傻眼。(圖/飛翔駱駝)

引自 : T-ARA快閃訪台 吸金功力一流臭評不斷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