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耿如爆《我可能》幕後花絮! 大仁哥其實超調皮
「大仁妹」孟耿如,日前接受NOWnews專訪時,也分享了在拍攝《我可能不會愛你》時的點點滴滴。除了透露片尾曲畫面中傳話的內容,也爆料演員們在拍戲空檔,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從《我》劇的幕後花絮中,可以發現劇組就像感情很好的一家人,尤其伙食方面的福利更是不錯。孟耿如說:「伙食吃超好的,因為導演很注重吃啊!有時候連宵夜都有7種選擇。」她覺得大家拍戲過程中都很愉快,讓她演得很放心。

《我》劇的片尾曲畫面裡,演員們一個接一個傳著悄悄話,觀眾都相當好奇到底大家說的是什麼?孟耿如表示,因為是一鏡到底,當初拍了好幾次,導演又讓大家自己發揮,所以每次講的都不太一樣。

▲《我可能不會愛你》從劇情到花絮,觀眾都很好奇。(圖/《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孟耿如記得自己是對劇中的媽媽周丹薇說,「我以後都不會回這個家」之類的話,為了忠實呈現戲劇中和媽媽的對立,孟耿如必須保持帶點叛逆的表情,但她笑說:「可是傳話給我的北安老師(羅北安)卻跟我說:『導演很胖!』我卻又得忍住不笑,好難喔!」

陳柏霖愛鬧人 金老師自在唱歌

演員等戲的空檔可能是背背台詞或者玩玩手機,孟耿如也不例外,不過她最佩服林依晨,從拍《惡作劇2吻》,她就對林依晨印象深刻,因為她總是利用空檔努力進修,捧著英語雜誌努力的讀。

至於大仁哥陳柏霖則很調皮,喜歡拿著相機鬧助理,常常出其不意拍他的醜照,或者是拿著ipad2上網、玩遊戲。金士傑老師則都在唱歌,而且唱的歌大家都聽不懂,孟耿如用崇拜的語氣說:「金老師真的很厲害,看起來好輕鬆自在。」

引自 : 孟耿如爆《我可能》幕後花絮! 大仁哥其實超調皮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