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車記錄器拍到Makiyo狠踹運將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痛毆林姓司機事件越演越撲朔迷離,友寄隆輝偵訊時堅稱只有踢司機的背部,並沒有踹頭,現在就有行車記錄器拍到,真正踹運將頭的人其實是Makiyo!

Makiyo

Makiyo一行人2日深夜和友寄隆輝酒後搭乘林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因未繫安全帶雙方引發糾紛,友寄隆輝將林姓司機打傷,警方事後依傷害罪將友寄傳喚到案,他當時承認踹司機的背部,否認毆打頭部,但檢方在8日時卻蒐集到當時林姓司機戴的帽子上面明顯有鞋印的痕跡。

現在就有計程車司機出來指控,當時穿著黑色運動服、被友寄隆輝打成重傷的林姓司機,已經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這時候穿著高跟鞋的Makiyo竟然衝向前對林姓司機狠踹好幾腳,而且越踹越不能自己,直到一旁的友寄制止,Makiyo才放過這名司機,而這些過程有全部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至於「神隱雙人組」ㄚ子與湘瑩,當時兩人則站在在計程車旁邊看熱鬧,雖然沒有動手動腳加害司機,但也沒有及時制止。

原文網址: 兇手不是友寄隆輝?行車記錄器拍到Makiyo狠踹運將
keyword: 行車記錄器拍到Makiyo狠踹運將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