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週日偶像劇大多老少咸宜,不過最近卻屢屢把鏡頭往床上拉,叫同床共枕的男女主角不擦出愛火也難!《向前走向愛走》中杜天澤和孟晶晶首集就迅速墜入愛 河,不過現在杜天澤的枕邊人卻是孟晶晶的手帕交曾愛行?《粉愛粉愛你》也祭出女主角夏樂蒂和帥哥們同一屋簷下的戲碼。《華麗的挑戰》則用漸入佳境的爆笑橋 段,要殺出一條血路!

夏樂蒂(左)對常宇傑(右)越來越改觀。(圖/夢田文創)
▲夏樂蒂(左)對常宇傑(右)越來越改觀。(圖/夢田文創)

《粉愛粉愛你》本週播出夏樂蒂這隻小白兔,將搬進J4家中,個性帶點小花癡的她,居然把宇傑的房間當成少風的,還旁若無人對著衣服搞曖昧,看在宇傑眼裡, 再冰冷的心也忍不住笑罵:「白痴啊!」讓觀眾看了預告忍不住噗哧一笑,也更期待兩人同住之後,會不會又像上集一樣,醒來發現又是同床共枕過一夜!

除了感情上越來越得意,樂蒂在工作上也嚐到了成就感,宇傑帶她前往校園做推廣活動,樂蒂意外透過彩妝,幫一個極度缺乏自信的女生找到工作,讓她內心大大地 滿足,卻也再度對眼前這位奪走「蒙娜麗莎」的敵人改觀。另一方面,好姊妹可舒的問候簡訊讓樂蒂開心不已,只是過去愛欺負人的樂蒂,這次會不會換她吃虧?

▼夏樂蒂將開始與4位帥哥同住的日子。



身邊睡別人 杜天澤卻想她

《向前走向愛走》上週拿下收視冠軍,本週劇情大轉彎,原本感情談得正甜蜜的杜天澤和孟晶晶,因為一場車禍分離。幾年過去,杜天澤雖然每天都和曾愛行同床, 內心卻一直想著孟晶晶,身為晶晶的好友,愛行對天澤也不來電,只是同床幾年的情誼也不是開玩笑的,但愛行的真命天子似乎也出現了?

除了賺錢,愛行最在乎的就是晶晶的下落,正義感十足的她,偶然在路上遇到有人被搶劫,二話不說立刻幫人追賊的她,將小偷身體一轉過來,看到的卻是這些年來 她一直掛念的孟晶晶?只是當她欣喜若狂要相認時,卻被晶晶問:「妳是誰?」是戲劇常見的失憶梗,還是編劇另有巧思安排?

▼睡同一張床的「親密關係」,日後會不會有不同火花?


一直很討喜的《華麗的挑戰》女主角宮囍,本週又要如何帶給觀眾歡樂呢?這次她有個全新造型,戴上假髮和穿上天使裝,宮囍整個人變得超不一樣,她進入演藝圈 後成長迅速,讓過去狠狠拋下他的不破尚也想看看宮囍有多大能耐。一心想著復仇復仇再復仇的宮囍,又會趁著工作,對不破尚做出什麼可怕的舉動?

雖然宮囍將報仇視為目前最重要的事,但對她越來越在意的敦賀蓮可不這麼希望,他不想宮囍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報仇,甚至放在不破尚的身上,更心想:「如果不要 讓宮囍看到不破尚,她就不會想起報仇的事了!」只是一直以報仇為動力的宮囍,會照蓮心中所想的做嗎?如果這麼快就放棄報仇,也太不像宮囍的作風了!

▼要宮囍放棄報仇,大概比登天還難!


原文網址: 偶像火拼/孤男寡女住一起 不擦愛火也難?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