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週日偶像劇本週又加入新對手,《幸福三顆星》雖然是大陸製作,但男女主角藍正龍和楊謹華都是台灣偶像,或許會為戰局帶來些許變化。本週《向前走向愛走》和《粉愛粉愛你》中,主角都有身分被拆穿危機,而《華麗的挑戰》播出倒數第3集,敦賀蓮終於發現自己喜歡宮囍!


《粉愛粉愛你》女主角夏樂蒂,化名夏夢娜闖敵營Jealous,誓言奪回爸爸的「蒙娜麗莎」讓家族企業東山再起,然而過程中,她卻發現自己喜歡上 Jealous的少風,在宇傑的點醒下,她決定開始人生中第一次大告白,對象當然就是少風。但是,少風卻知道了樂蒂的真實身份,對樂蒂大失所望。

樂蒂雖然意識到自己喜歡少風,但和宇傑卻是自然的越靠越近。在宇傑奶奶的安排下,兩人來到了小山丘,樂蒂為了幫宇傑撿回藥罐,不顧安全讓自己滾落山坡,幸虧宇傑即時趕來救了她,樂蒂的行為讓宇傑心疼又感動,照顧了她一整夜,兩人距離急速拉近!

▼樂蒂決定告白,卻是沒那麼簡單。


即將完結篇的《華麗的挑戰》,宮囍和敦賀蓮一同演出戲劇《月晦》,宮囍上集成功抓住角色的感覺,但是演戲經驗豐富的蓮卻碰到瓶頸,宮囍在電視台一角,看到為了角色苦惱的蓮,她決定以咕咕雞打扮去問他在煩惱什麼?才知道蓮是因為自己沒談過戀愛,不知道該如何揣摩角色心境。

咕咕雞打扮的宮囍,為蓮訴說戀愛會有的心情,結果蓮才發現他腦中想的對象都是宮囍!而蓮演不好角色,引起《月晦》女主角美月對蓮感到失望,宮囍聽說之後,主動打聽蓮的行程,跑去他家為他做晚餐,讓蓮相當感動,而在送宮囍回去後,蓮終於意識到自己喜歡宮囍!

▼蓮終於成認自己愛上宮囍。


天澤變了個人 幸福三顆星卡位

天澤和晶晶又在一起了!這個消息對《向前走向愛走》的愛行,應該是個好事,因為兩個都是她的好朋友,事實上她也笑得相當大聲,只是當晶晶問她:「妳會祝福 我們嗎?」愛行的心中,卻莫名浮上一股酸楚感。而阿公突然造訪,看到愛行和天澤同居,還想大力撮合,甚至讓他們同床共枕,兩人有辦法整夜和平共處嗎?

雖然晶晶認定了天澤,但天澤卻不是她父母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晶晶母親私下約他見面到底說了什麼?讓天澤一夕之間變了個人,打算進入大公司,替他生平最痛恨 的有錢人工作!但是面試他的大老闆居然就是任偉,這下尷尬了,因為上次天澤才在愛行家假扮成她弟弟,天澤該如何解釋,才不會害到愛行?

▼天澤和愛行的謊言要被戳破了。


而本週新加入戰局的《幸福三顆星》,祭出女扮男裝的戲碼,辛朵朵和男主角安少成的相遇一點都不浪漫,安少成「借」了朵朵的腳踏車,朵朵大叫他小偷,安少成 更把錢撒往半空中,擺出討人厭的有錢人架子,兩人一點都不對盤,只是後來卻又很有緣份的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安少成卻一直沒發現「他」是「她」。

▼辛朵朵和安少成要如何從好哥兒們變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