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關穎和未婚夫CHRISTIAN(朱志威)前往馬爾地夫勝地預支渡蜜月外加拍攝婚紗照,不想浪費時間的她,連拍攝婚紗照都拿著rundown,讓未來老公笑她「真的有職業病!」

兩人的蜜月旅行籌備長達一個半月,由CHRISTIAN一手策畫,渡假10天總花費36萬台幣。關穎說,會想到馬爾地夫勝地拍攝婚紗兼渡蜜月,是因為未婚夫從來沒去過,所以一直很響往,兩人都很喜歡海島國家,馬爾地夫勝地也一直是他們共同夢想中的「幸福快樂天堂」。
關穎和未婚夫CHRISTIAN前往馬爾地夫勝地,預支蜜月及拍攝婚紗。(圖/銀魚音樂)
▲關穎和未婚夫CHRISTIAN前往馬爾地夫勝地,預支蜜月及拍攝婚紗。(圖/銀魚音樂)

由於對傳統的正式婚紗沒有特別的憧憬與想法,關穎從台灣「扛」去的服裝都是比較輕鬆、休閒的渡假風格,婚紗照皆由當地專屬攝影師取景拍攝。她更親手操刀打 理造型和妝髮,在沒有任何專業工具中,關穎笑說:「海水就是我的髮膠,太陽就是燈光,綠葉就是道具,白沙就是反光板」,要的就是崇尚大自然的覺醒、大自然 的見證,拍攝的照片也充滿自然風格。

兩人共拍了十多套服裝加婚紗,拍攝時間更長達8小時以上,讓關穎直說:「當下真的好想死!」因為那些造型服裝及婚紗流汗後非常難穿脫,再加上身上黏答答的 汗漬與防曬油的交融,讓他們浪漫的「苦不堪言」。不過能與未婚夫一起記錄點點滴滴,讓關穎很感動也很開心,最令她難忘的是CHRISTIAN在房間裡用玫 瑰花瓣鋪滿了愛心的形狀,並寫上「你是我的最愛」,令她又驚又喜兩眼流下淚來,幸福甜蜜的滋味頓時讓她完全被征服。
關穎的未婚夫CHRISTIAN在房間裡用玫瑰花瓣鋪滿愛心的驚喜,讓她感動落淚,完全被征服。(圖/銀魚音樂)
▲關穎的未婚夫CHRISTIAN在房間裡用玫瑰花瓣鋪滿愛心的驚喜,讓她感動落淚,完全被征服。(圖/銀魚音樂)

引自 : 關穎比基尼薄紗秀胴體 海島預支蜜月曬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