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紅透半邊天的楊冪,最近又有性感廣告,一個是脫毛商品代言,宛如出水芙蓉裸體入鏡,一個是汽水廣告,性感登場僅以玫瑰圖樣遮重要部位。不過,卻有黑冪(反楊冪)在她微博,瘋狂發不雅字眼,批她是『高級妓女』。

楊冪近來裸露作品不斷,引發『冪迷』和『黑冪』兩方網友,在楊冪微博大打口水戰,黑冪狠罵:「楊冪你賣肉的啊?那就是你自己認識帶勁的廣告?你爸怎麼會同意你拍這廣告?為了賺錢可以連拍A片都接受?和以前相比你現在讓人好噁心」,不堪入耳的話語全都出現,且不斷洗板。

『冪迷』心疼為她出氣,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別理那些黑冪的人,一個個都是吃屎長大的,別和她們一般見識、因為我們根本沒把她們放眼裡,她們恨冪一倍,我們就愛冪兩倍」。單純的廣告拍攝,引發網友怒火,楊冪想必始料未及。
楊冪裸露為脫毛廣告代言。(圖/截自楊冪微博)
▲楊冪裸露為脫毛廣告代言。(圖/截自楊冪微博)

楊冪日前與阮經天以及韓庚拍攝汽水廣告,三人的造型大玩環保普普風。她以一身低胸露臍裝性感登場,僅以玫瑰圖案的拼圖遮掩重要部位,讓現場兩名男性快Hold不住,她說:「試裝時真的很驚訝,雖然拍戲也有穿泳衣,但這次的感覺和風格完全突破了之前的我」。

而穿上一件低腰藍色木乃伊褲裝的阮經天則透露,他的衣服是由足球與球鞋所組成的,還自豪的說:「褲子全是洞洞,但還好,我最近身形超好呢!」至於韓庚則穿一身白,與其他兩人相比,服裝稍顯無趣沒特色。
左起楊冪、韓庚、阮經天拍汽水廣告。(圖/翻攝網路)
▲左起楊冪、韓庚、阮經天拍汽水廣告。(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