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星周海媚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和台灣觀眾見面,直說自己「很喜歡台灣」,也希望很快能再來台拍戲;而透露自己「為愛闖天涯」的她,目前無論是心境上或是想法都有不少改變。

周海媚從2003年為了現在的男友搬去北京,在大陸發展已有10年,期間不少媒體揣測她的去向,大陸媒體甚至還報導說她到三里屯的酒吧駐唱,還瞎說她是「本尊假扮成山寨版」,讓她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我根本沒去過三里屯的酒吧!」所以她都把報導都笑話看待。
周海媚為愛搬到北京已有十年。(記者許世穎/攝影)
▲周海媚為愛搬到北京已有十年。(記者許世穎/攝影)

提到自己的感情觀,周海媚說自己年輕時相當享受愛情,就像小女孩一樣,把愛情當成自己的全世界,而現在則是在享受人生。所以她剛到北京的前3年都沒接任何工作,而且常被拍到去溜狗,不過最讓她感到驕傲的是自己親手幫愛犬接生,讓小生命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當記者提起台灣觀眾對她演出最熟悉的《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周海媚笑說很多人都對她說「這麼多版本中,就屬你演的最讓人難忘」,不過一開始她也對演出 這部戲感到抗拒,最後是導演賴水清特地到香港遊說她,讓她了解角色的內心世界,才讓她點頭答應。她也自爆近期在台紅翻天的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原先也有找 過她,讓她在華妃與皇后之間2選1,只可惜當時有工作所以只好推掉。
周海媚自爆曾推掉《後宮甄嬛傳》的演出邀約。(記者許世穎/攝影)
▲周海媚自爆曾推掉《後宮甄嬛傳》的演出邀約。(記者許世穎/攝影)

而回憶起當年在台拍戲,至今仍讓她印象深刻,除了因為「很喜歡跟台灣人相處」,她也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台灣」,也很喜歡台灣的食物。目前她正在趕拍TVB 新戲《神槍狙擊》,今年度陸續還有電影《四大名捕2》、《敦煌傳奇》等著上映,也有台灣戲劇向她提出邀約,雖然還沒定案,但她相當期待能夠再來台灣拍戲, 見見台灣的粉絲。

引自 :  周海媚為愛闖北京 自爆曾推掉《甄嬛傳》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