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以電影《命運化妝師》在第10屆義大利亞洲電影展(Asian Film Festival)封后。她去年在台北電影節也大放異彩,以《消失打看》、《命運化妝師》拿下雙料影后,演技倍受肯定。

15歲出道的謝欣穎,奮鬥數十年,終於開始轉運,連連拿下影后殊榮,她表示「很開心,我想我的『命運』真的很好」,並且淘氣說獎盃不嫌多,想再多拿幾個。
謝欣穎義大利亞洲電影節封后。(圖/NOVA情報誌)
▲謝欣穎義大利亞洲電影節封后。(圖/NOVA情報誌)

她在《命運》中挑戰禁忌角色「大體化妝師」。謝欣穎一度很害怕,但在拍板定案後,她卯足全力投入各項專業技能訓練,除把假人頭、假手帶回家練習縫補,還得看血淋淋的屍塊圖片,甚至跟著導演向殯葬業者觀摩。

原本內心忐忑不安的她,在真正見到大體的那一刻,竟然平靜表示:「我一點也不害怕,看到大體的畫面反倒讓我覺得很莊重、安祥。」彷彿天生的大體化妝師人選。也就在她為戲豁出去之後,好運也跟著降臨。
謝欣穎飾演大體化妝師,為隋棠化妝。(圖/穀得電影)
▲▼謝欣穎飾演大體化妝師,為隋棠化妝。(圖/穀得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